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金正恩氢弹试验成功,避险货币被推上了天!

2017-09-04 1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酒宴之中,多敬的都是富贵权势,利益相交之人。市场当中,多盈的都是冷静判断、合理规划之人。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进步,如果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坚持不仅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信念。

  上周,整个黄金市场延续了强势的上涨,依托1290-92的支撑一路上升,尤其在周五非农的时候,市场多次过山车,以1315-17的支撑再次推动上涨,数据的影响之下,金价反复测试支撑最终收盘强硬。

  周末,金三胖又发力了,这也是最近避险情绪高涨的根源所在,美朝之间摩擦不断,避险倾向借势上涨,尤其黄金在今天早上开盘之后直接瞬间拉升,到了1338的高点,抵达之前美国总统大选时候的高点附近。北京时间9月3日14:30,金正恩进行了氢弹试验且取得成功,这一次是相比之前5次威力最猛的一次,还引发了地震,将避险情绪推到了风口之上。

  此次,在周评当中也重点强调,本周黄金市场将继续上攻,上方将看好1365甚至更高点,拉升之后的金价暂时性回落修正,但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多头的走势还是很完美,只是,今天早上几乎没有成交的机会,除非有上周五过夜的多单,开盘就是瞬间拉升至1338,或许更多的感叹!

  那么,今天下方的支撑需要关注的就是上周五的高点1328,形成顶底转换,冲高之后金价回撤修正,后市方向依托看好多头,根据对1122这一波的上升行情来计算,之前上涨均是100、80美金这两个数字,而调整却是:70、80、90美金。这一次到现在已经1205到1338上升了133美金,这一次未来将在160-180美金的范围,调整的空间在100美金左右。

  



  所以,今天黄金方面需要等待1328-29的范围内来入场多单,如若到了美盘之前还没有创出1338的高点,再调仓另外安排,虽然市场上因为早上的拉升之后,都在等做多的机会,但现在而言,做空不是对错的问题,这是会影响整体思路。因为不少投资者做一次空就误以为市场要见顶,形成不好的交易习惯,这与对错没关系。当价格没有方向真正的改变之前,还是保持顺势为主。

  原油,上周五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以小范围的震荡为主,反弹的压力主要集中在47.50附近,4小时继续着一波上升的行情,但在大级别上面,油价的操作还是没有改变下跌的节奏,阶段性的反弹行情而已,油价在未来还将跌至44甚至更低的区域。短线方面在亚欧盘以观望为主,美盘则找压力去空,或者到了午后,还没有站上47.50再考虑空。

  周一策略:

  1:黄金回调1328-29多,止损1324,目标1335-1338,破位持有。

  2:原油47.4-47.50的上方空,仓位放在平时的1/2,止损在48.20上方即可,目标看至45.5-44.50的区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