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黄金美盘继续看回踩

2017-08-21 20:55: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天 成 有 话 说】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不希望盈利的投资者不是好的分析师,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关键是怎么赚的问题,加入汇锦,稳健盈利!

  3、持续亏损?严重套单?联系我,我来帮你解决!拯救世界的责任就交给超人吧,我只想拯救你!

  4、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不苛求,不盲从,不轻易妥协。

  【每日一课】均线法则的运用

  7、当1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移动而向右下方反折下移时,30日移动平均线却仍向右上方移动, 表示此段下跌是多头市场的技术性回档,涨势并未结束。

  



  【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

  欧盘试探了1289的第一阻力位,证明有效,那么我们美盘看回踩,一般来说周一行情不会太大,主要以震荡为主。我们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MACD高位死叉,5日10日均线皆拐头向下,纵观历史数据,去年2次触及1300阻力之后都有所回落,再看4小时的上行通道,今日早盘的回踩并没有回踩到上行通道的下轨,周末我也说过,这次回调应该会回踩到趋势线上,所以晚间很有可能继续回踩。上方第一压力在1289.5附近,第二阻力在1292附近。下方第一支撑在1282附近,第二支撑在1278附近!

  操作建议维持不变!

  即时行情实盘群即时指导,欢迎加入!

  【寄语】

  积极与消极心智模式不同,决定了要素的取舍,最后会影响到结果。在这个资讯庞杂的社会,我们不要因为碎片化的知识和观点而让自己的大脑形成“我不信”的信念,它会像一个病毒,破坏生命当中一切的美好和可能。

  如果你正在被市场的二八定律所左右,如果你还在做那80%的炮灰,如果你还在“潮流中”后知后觉,如果你还在为行情的变化而恐慌,还在为套单而烦恼,还在为亏损和跟错老师而沮丧,那么就赶紧联系天成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