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温冠玉:8.21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解析。

2017-08-21 20:23:2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温冠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温冠玉:8.21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解析。

  



  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金价在早间低开下探之后,二次反弹回撤没有创新低,1280一线的支撑是关键,上方右肩顶的位置在1290-92,伴随快速冲高回落后,指标有些跟不上金价的波幅。以技术面来看,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金价刺破布林带上轨后回落运行在上轨于中轨之间,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大方向行情依旧属于多头趋势,10日均线支撑位于1280一线,布林带上轨阻力位于1295一线,灵动指标STO金叉上扬,附图指标MACD快慢双线位于零轴上方微微朝上运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从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大幅拉升后遇阻下跌,K线大阴击穿5日/10日均线支撑,触及中轨后止跌小幅反弹,配合灵动指标STO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双线在零轴上方即将形成死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可见短期金价还有技术性回调需求,下方支撑关注1280一线,守住1280继续看涨,一但下破就需要关注1287及1274关键支撑。综合来看,整体上黄金依然处于上升趋势中,操作上温冠玉建议高估低渣。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92-1290空,止损1296,目标1283-1281,破位看1278;

  2、下方1280不破在附近多,止损1278,目标1290-1292。

  1708211086.jpg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上周五的一波大幅上涨直接拉出一根大阳线,上涨的脚步非常凶猛,但价格是走上去了,可指标方面却未能及时跟上节奏,短时间内价格受到上方49.3一线阻力,一时间未能继续走高。当前日线级别上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位置,开盘就出现回落的情况,不难看出上方阻力不小。四小时图上面,价格承压于通道线上线位置,K线背离出布林带位置,而且灵动指标已经运行到超买区内部,原油白盘很大程度上会走一次回落修正的状态,等待把各项指标小幅完毕后在根据后市的市场情况变化在进行新的一次上攻,上方关注49.3一线,下方关注48.0一线,在OPEC新一轮会议结束之前原油不看好再有大的波动,今日操作上温冠玉建议短期以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8.2-48多,止损47.8,目标49-49.3。

  温冠玉寄语:合作共赢,众所周知,合作不仅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一种智慧;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