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本周大事件齐聚金融市场 黄金未来之路生死难料

2017-08-21 13:08: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周随着白宫人事动荡加剧,西班牙巴塞罗和芬兰图尔库接连发生恐袭事件,上周市场避险情绪爆发,黄金一度涨破1300美元/盎司重要心理关口。本周,“华府辞职潮”和恐袭事件依然值得高度关注。除此之外,欧佩克减产监督会议和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将轮番登场,市场硝烟四起,你需要看好口袋,以免被这硝烟四起的市场给带走。

  



  本周最为受广大投资者关注的莫过于是即将到来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届时耶伦和德拉基将分别发表讲话。这可能是耶伦以美联储主席身份最后一次参加该会议,耶伦可能会表露对年内第三度加息的信心,但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走软,市场对特朗普推行政策能力的担忧均对美元构成利空影响,预计届时美元将面临温和的上行风险。由此很可能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从而黄金再次上行就希望渺茫。

  另外,欧洲央行8月份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对欧元涨势过度感到担忧。若德拉基接下来没有透露关于规划退出刺激政策的线索,欧元多头或将大失所望,该投行预计欧元走势届时将偏向下行。

  综合上述情况来看,此两个消息尤为重要,都是影响金价最为直观的消息。这期间就看这其中谁先发表讲话,如若是由耶伦先行讲话,一旦给美元带来提升,黄金就会因此而受打击进入走低状态。随后德拉基讲话,如若能有效刺激到市场,黄金能有效得到支撑则会回归耶伦讲话前的点位附近行走。但如若德拉基讲话未能有效支撑到黄金市场,那么黄金仍然会有走低风险。

  


  另外则是,德拉基先行讲话给市场没有多大的影响,黄金保持均速运行的阶段,不会出现较大的下跌或者走高。随之耶伦讲话逐步得到市场反应,黄金受之影响走出大的波动,很的程度上黄金会进入走跌格局,因此火狼论金认为央行年对黄金市场影响更多的会刺激金价下跌,但在这之前黄金很大程度上不会出现太大的运行空间,所以今日火狼论金认为区间在1292-1272,我们日内采取这个范围内高空低多即可。本人在早间安排在1283美元一线的空单,待价格行进到1288美元一线附近进行加空一次,统一止损在上方1292美元即可,目标保持不变。

  一周重磅前瞻:

  周一(时间待定)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技术委员会召开减产监督会议

  周三22:30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公布

  周四(时间待定)  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拉开序幕

  周五22:00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会就金融稳定性发表讲话

  周六03: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