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破冰点金:黄金大幅回撤震仓嫌疑大 多头再次发力箭在弦上

2017-08-21 08:17: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破冰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上周五大幅上涨,但是行情很快再次回归至起涨点,那么接下来行情是继续上涨还是就此消沉,那么目前来看,黄金高位大幅下跌,但是有一点是很明显的,今年以来黄金第一次站上1300一线,那么出现的回吐是非常明显的,市场上太多高位被套的人,再加上周五当天,出现无数的人都同样看好1300的关键位,那么很显然,把目标压在1300的人顺利的出逃同样是目前的黄金下跌的主要诱因。那么黄金在目前的走势下,上方收长长的上引是多头的指引还是空头的开始,未来能否进一步下跌是需要长线投资者的来确认的,不管是哪种结果,我们重点是分析可能发生情况与合理的应对策略。

  黄金后期的走势若是下跌那么长期投资者跟随投机仓出货,那么势必将出现明确的反弹提供足够的空间用以出逃,那么将在长期线附近出现大幅的反弹。若是选择继续上涨,那么目前的位置就是极佳的位置,前期支撑附近,斐波那契数列61.8附近,该位置具备一切反弹所需要的因素,那么行情极有可能在次开始反弹,破上方1278一线后演变为上涨,这两种可能同样指向同一个问题,反弹。下跌需要反弹后下跌,上涨同样需要反弹后演变为上涨,剩下的只是我们寻找合理的位置而已,那么很显然刚好目前的位置非常理想,那么自然是这个位置更适合介入多单,进可拿下多头的起点,退可破位止损后反弹做空。

  



  黄金4小时K线跳空低开,低开后黄金再次回到起涨前的位置,该位置同样有前期平台支撑1282,K线形态上来看,K线经历快速上涨以及大幅的下挫之后在顶部形成K线形态有黄昏之星的嫌疑,那么至少目前来看,黄金有进一步下挫的可能,若形成的是黄昏之星,那么若分割率61.8附近无法支撑住,黄金将进一步下跌。从均线上来看,目前的均线指标中长期线仍然是并列往上,那么从均线的指向性来看,黄金仍在多头行情中,均线形态上来看,目前的黄金在短时间内再一次冲击30MA1281一线,那么该位置能否有效支撑效果将大幅减弱。

  


  从指标上来看,KDJ目前处于强势下挫中,J线长时间停留下方极点,随时有反弹的可能,那么KDJ上更偏向于多头行情,MACD快线慢线即将于高位附近死叉,而阳烛快速的收窄同时开始出现阴柱,根据惯性来看,MACD的未来走势更偏向于空头行情。综合来看,目前的黄金处于大幅快速的回撤行情中,黄金未确认走完空头之前尽量不介入,但是根据本轮大涨以来的规律可以选择在1280附近61.8%附近尝试多头操作,操作建议1281做多,止损1276,目标上看1287。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280、1273,上方阻力位1287、13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