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8.20 黄金如预期刷年内高点 高位回撤留心1280

2017-08-20 20:45: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本周五,特朗普政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在医保改革方案流产后,白宫出现了人员剧变。特朗普对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的回应引起强烈不满,企业高管陆续退出特朗普的顾问委员会,美国总统一怒之下解散制造业委员会和战略与政策论坛这两大重要的经济顾问委员会。周五白宫宣布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也将退出特朗普政府,任期于周五结束。此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对通胀迟滞感到担忧,对加息的态度出现明显分歧。

  分析师金一刁称,美国的政治不确定性和西班牙的袭击对金融市场的影响是显而易见,具有导致风险暴露的环境,这对黄金是有帮助的。西班牙周五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的反恐怖主义行动,在巴塞罗那疑似伊斯兰教武装分子将一辆货车驶入人群中杀死了13人,警方怀疑是谋划中的攻击波事件之一。市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进政策之后的能力也感到不确定,在特朗普对弗吉尼亚州的暴力事件发表言论,并解散两个高调的商业顾问委员会之后。

  朝鲜方面,笔者金一刁认为当前的“口水仗”才刚刚熄火,即将迎来的8月23日起至31日美韩军演恐将再惹来朝鲜的不满,届时避险情绪恐将再次席卷市场。美朝军演料双方不会那么淡定不惹麻烦,肯定会再挑起紧张尖锐的情势,韩元很难摆脱走软的行情。此外,韩国央行更不会利用加息来提振货币,因韩国一向运用货币贬值来提振出口的方式难以动摇。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黄金在周五的走势给我们带来大的惊喜,最终也是有小的情绪结尾,黄金价格在欧盘时间段就表现出强势的上行趋势,依旧破位之前的压制点1295,那么美盘也是直接性的冲击年内高点,最高点已是达到1300,但是对此点的停留也仅仅是昙花一现,最终的后半夜的金价再来了一个过山车的下跌,同时更是下破日内低点,从1300的一路下滑也是有17美金的跌幅,最终也是录得近乎十字星的倒锤形态。那么此线的出现也必然会对下周初的涨势有短暂性的压制,故,下周的日线走势也会有回撤的技术面支持。

  周线,现货黄金本周五的过山车行情最终还是让此录得带下引线的小阴柱,那么还记得笔者金一刁上周末给出的“金一刁:8.13 黄金3鼎即将汇合 口舌之争助攻年内高点(周评)”一文吧,本周也是符合预期的打破年内高点,三鼎已经完美汇合,完全符合笔者预期,当前的黄金来说在周线上也还是处于较为强势的上行趋势,MA5和MA10的金叉力度也会进一步上扬显现,但是周五的冲高回撤也对黄金的涨势有了短暂性的压制表现;所以对于下周,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在周初还将迎来进一步的回撤力度,短期之内可在1290、1292一线布局空单,下看1280,破位继续1275;止损位3个;多单策略,暂留1275,届时实盘指导。以上观点只针对周评,下周行情变化及时指导,还需各位投资者及时关注。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