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下周展望

2017-08-19 19:58: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触及1301后随即展开大幅回撤,盘中一度大幅快速下跌,一举吞没昨日近全部涨幅。这是黄金自1267上方以来的最大调整,从走势上来看,这属于主力砸盘的技术性调整,加之金价触及1300关口后展开回撤,导致多头获利盘出逃给金价的回撤雪上加霜。这种回撤看起来很可怕,也很迅速。但却并不是见顶的征兆,只要金价回撤不跌破1270一线的支撑,都不会破坏中期走强的格局,周线和月线格局上的上升格局依旧完好无损,另一方面,反观基本面,并没有大的利空消息。所欲,对于后市,我并不看空,不要因为暴跌就看空。仅仅只是个调整,后续还会继续上攻,除非再一次上攻失败,才会看空黄金。

  自非农后,我一直持续看多金价,一路全程布局多单,中途几乎没有安排过空单,只有金价首次触及1292一线后回落的时候安排了一张1284的空单止盈1275一线,上周,几乎一周的时候全程做多黄金,盘中1273多,1268加仓多,1271再加仓多,1288多及1285多,周五盘中继续跟多,1288直接多,1293及1296两次跟随多。再黄金站上1300之后,我通知将所有的前期多单止损全部上移至1295保护利润,所有多单在晚间金价回撤时全部于1295平仓出局,除了1296的多单小幅亏损以外,其他多单全部获利。严格执行的意义在于风险来临时上了保险能够从容不迫。无知的贪婪就会滋养恐惧,所有贪婪的不愿意止盈但也不愿意止损的人,被狠狠的教训了一次,太过放肆太多无视市场的风险,就会被主力绞杀。对于那些跟单不愿设置止损的,抗单的和追单的,亏损是注定的,也是活该。

  下周,盘中重点关注1281——1275区域的支撑,周五晚间跌了这么多,周一预计短线还会下探,但绝不追空,继续走低,就能企稳,若反抽,才能考虑空,强支撑1275一线,强阻力1289——1291区域,若先反抽,短线1290一线跟空一次,仅仅是短空,若继续回撤,到1275一线再次布局多,中期看涨思路不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