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瀚:金价面临技术性回落

2017-08-19 19:57: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情观察:本周五黄金价格在避险支撑下一度触碰千三美元整数关口,不过随后受多头获利了结打压,金价见顶走低大幅回吐涨幅;同时,特朗普罢免了其首席战略顾问班农,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金价上行动能。

  基本面:周四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恐怖袭击,暴徒驾驶白色货车冲撞人群,造成至少14人殒命,近100人受伤。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罢免了其首席策略师兼高级顾问班农,班农的离开可能意味着一些保护主义政策和行动的衰落。

  黄金网分析师陈瀚表示:西班牙恐袭、美国政治乱局以及美联储鸽派纪要对黄金形成支撑,但很明显这一支撑表现的并不是牢不可破,周五的冲高回落印证了这一观点。班农的离职让美国政治走向更加迷离,市场正在寻找方向。按照技术面的意愿,1290-1295美元附近存在着较大的压力,这是今年的高位,也是日线短周期的双顶压力带,在此回调确认上行支撑本是情理之中,但周五多头直冲1300美元,这必然是名不正言不顺的,获利了结盘的涌现迅速让金价回落至1290美元下方,且短线周期出现明显的连阴走势,下周开盘技术性走低的可能性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美联储杰克逊霍尔年会,耶伦有可能在会上透露出重磅消息,在会议召开前行情可能加剧震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