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下周黄金1280,白银16.9,原油49都是多空分界点!

2017-08-19 16:16: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回顾上周市场,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从1275上周到亚盘1290以及周五市场从1287上涨到1300后快速回撤并最终收盘在1284区域!而整个市场走势从1267上涨到1300超过30美金的行情再跌到1284合计运行行情接近50美金!其中能把握的有3波!当然前期是看对并拿住了单子!其他市场的震荡多少让人很尴尬,而尴尬的背后却是市场在酝酿的暴风骤雨!

  



  黄金市场思路解析:

  1:金价自1292展开调整在回撤0.382最后一道防守位置获得支撑并借助基本面的刺激强势上攻!打破12953重顶却最终还是未能守住!

  2:周五市场从1300的大幅度回撤一方面是主力天量合约的换手,其次是周五盘获利盘的抛售,同时技术面临近图解中上升通道的压制!

  3:盘尾的大幅回撤对多头打击很大,1295的3重顶疑云未散,若下周周初市场能重返1290-95之上,多头格局依然具备上升的空间!

  4:1280位置作为上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后市场冲高回撤的低点,其在盘中获得了2次支撑的策略,若下周市场跌破1280,市场对3重顶将深信不疑!

  综上所述,下周以及后期趋势如何运行,1280将起到关键性作用,跌破1280将确认1295-1296-1300保持3重顶的格局,接下来就按照回落的思路对待!所以1280将成为多头趋势的最终防守线!

  


  白银思路解析:

  1:白银16.9的中轴线若再次失守,那么调整在所难免!

  2:白银目前整体走势处于下降趋势破位后的宽幅整理之中!

  


  原油思路解析:

  1:以50.2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在周五盘尾破位了,有点意外

  2:盘中强势打破了48关口的压制冲击到48.6,力度很足

  3:如图,接下来盘中关键阻力点49位置将决定下周行情!

  4:首次触及49依然可以空一次,若企稳49将再次进攻50.2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黄金周一以1279为损多一次,重新企稳1290后多一次!

  2:黄金失守1280后反抽就是做空机会!

  3:白银前期多单移损到16.8暂时持有,破位16.9调仓开始做空

  4:原油首见49做空,3个点止损,目标待定!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