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少忆:黄金获利回吐超预期,剑指千三仍可期

2017-08-19 14:33:2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少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五黄金的过山车走势,白盘的强势拉升一举突破年内高点1296,美盘也不负众望成功拿下千三关口,在市场认为黄金将持续多头走势再次拉升的时候,没想到却来了一波大反转,黄金持续走低收盘仍在本周强势阻力位1288-1290关口下方,为何看似如此强势的多头却迎来如此大的反转呢?

  如此妖娆的走势看似毫无道理却又在情理之中,每逢百点关口大关都会有一定回调的空间,1200是如此,1300也是如此。此次黄金的疯涨源于本周特朗普“信任危机”的持续发酵,白盘涨幅近10个点,美盘延续亚盘的走势也是在情理之中;这次突发的上涨市场丝毫没有回调的空间,像这种走势远没有阶梯型上涨来的稳健,快速的拉升也伴随着高位回落的风险;且消息面刺激黄金上涨已接近饱和,又恰逢千三这个上行通道的守门员,又加上晚间突发消息,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两分钟成交量为5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约7.4亿美元,重重因素的层层打击致使多头一蹶不振、连续下挫。

  周线收官在1290下方,又回到周五上涨的起点,也是多头多次冲高回落的阻力位。所以下周有两个较为关键的位置需要留意,一个是上方1288-1290的压力,另一个是下方1280-1283的支撑。在笔者看来,此次的冲高回落,一方面是机构的砸盘,二是投资者的心理防线的阻力,虽然此次回调幅度超乎预期的偏大,但是也不能看成反转的信号。因为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上已经明确指出九月加息几率为零,相比那些及时消息的冲击,笔者更看好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的对金融市场具有实质性影响的消息,杨少忆认为在市场恢复平静后,黄金仍有一战之力,将会再次冲击千三关口。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昨收长上影阴k,前期的双顶位1296一线强势破位,整体上升趋势线内运行,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运行,以全部破位,价格承压5日均线,BOLL开口向上运行,价格处在上轨下方位置,KDJ指标死叉粘合,MACD快慢线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整体来看目前的多头趋势有所减缓,虽在继续破新高,但在触及趋势线顶部后,行情回调力度是比较大的,日线总体趋势依然看涨,在上升形态没有破位前,上攻1300一线破高的概率依然较大。四小时来看,行情目前呈震荡上行走势,高点逐渐变高,上图可以看出,行情运行在通道内,在出局顶部一线后行开始瀑布式下跌,说明通道线的阻力是比较强的,综合来看,杨少忆认为短线会有回调的趋势,但中长线上仍可以持续看多。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至1283做多,止损1280下方,目标1295;

  1、再次试探1298-1300可以布局空单,止损1304,目标1290-12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