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纲球:黄金循环往复调整开空!

2017-08-19 11:41: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下周一短线:

  推荐策略:

  1292--91做空,止损1296;目标下方1285/84和1280/78即可;

  核心要素:

  黄金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不必担心后期涨势,涨势没有到位,周五1300的位置是一个共振回调时间点。1300并不会昙花一现!

  技术分享:

  昨天,对!就是周五我们经历了人生的巅峰时刻,这一次实在是低调不起来,黄金早盘开盘1287--86美元位置买多,并在下午3点左右提前告知朋友们黄金将会触及千三关口!美盘十点后重点开空!提前7个小时把黄金的走势预测的极其准确!1287---86美元多单在1297---98平仓退场,1294美元多单在1300美元止盈提示退场!1298美元空单提示在1292美元位置退场!后面的下跌的没有参与,我们空单止盈在1292美元的时候是晚间23:20分钟,这个时候已经到了我们该休息的时间,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了空仓!

  理由在哪?十分简单!我们只赚白天的钱,晚上休息,没有身体,赚的再多有个锤子用,长期关注本博文的朋友知道个人针对投资有几个习惯,第一:大资金小仓位,第二:严格控制止损!第三:严格控制时间!你后面跌100个点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越是下跌越是确认我们后面的逢高做空的短线策略!资金控制,仓位控制,时间控制是投资的基本三要素!

  那么很多朋友有疑问,这次的1300关口是昙花一现吗?难道期待已久的点位就这样走完了?后面会面临大跌吗?下面我们用波神凯线来验证一下其技术要点:

  图示一:是我们在周五下午给到的预测图,我们认为的观点如下:

  黄金自1252美元位置上升在1290--92美元开始受阻回调,而此时黄金落在波神凯线4线压制位置和日线波神凯线3线的位置形成一个周期共振,符合口诀:年月周日分钟线,数据重合更灵验,中国行情多变化,第四线来是一关!在1290--92美元受阻后开始形成一个逐步的回调,这个回调最低测试1268美元位置,落到了日线的B线位置,也是波神凯线4小时8线循环位置,符合口诀:二三回调B概显,和七上八下多空转,果不其然,黄金在1268美元位置开始拉升!进入日线周期的大循环,符合口诀:小循完成进大环!周期循环环套环。

  黄金反弹在4小时上走了刚好13根k线,而无论第十三根k线落在四线,还是7--8线,十点都是产生波神凯线和时间共振的时间点,我们都必须开空黄金!

  符合口诀:一切决定看时间!时间和空间共振,黄金大概率会产生回调,实际上:在十点前,黄金看似强势的行情走势,提前几分钟表现了衰弱迹象,而在十点开线,直接大阴线下跌!见证了波神凯线的威力!

  



  图示二:黄金在1300---1301美元位置回调后,现在我们看一下它的回调空间在什么地方,从下面我们可以看出,黄金第一波下跌在波神凯线3线位置1283美元上方,符合口诀:一波下跌二三线!这里也是4小时波神凯线3线的回调位置,周一在这上方会产生一个反弹之后的继续回调,根据口诀:二三回调B概显,因此下周我们依托小时级别波神凯线B线位置1295美元为阻力开空黄金,熟练的老手可以在周一开盘不低开的前提下在1284---83美元位置做多,止损放在1276位置即可,目标看向1290---92位置即可!

  也就是说周一黄金亚盘区间在1292----1283!我们这里提前预测!

  


  上面我们分别用两张图来预测了黄金的一个走势,和未来即将发生的行情,是不是这样走,周一会给出答案!

  波神规律核心基础是运用了宇宙天体9大行星之间的比率关系和中国节气自然变化产生的一套可以预测黄金未来趋势以及拐点转折的技术,其四大理论:起点理论,时间理论,空间理论,共振理论,希望朋友们可以有兴趣去学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被动的接受安排,不如主动出击!从来王者都是依靠自己登上人生巅峰,被推上去的从来都不会在历史的舞台留下浓墨重彩!

  以上为黄金周五走势全预测和未来行情推算,提供给朋友们参考,同时紧记操盘纪律:轻仓入场,严格止损!任何重仓,抗单都是流氓行为!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