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杨:会议纪要来袭 市场低位徘徊扔偏空

2017-08-16 21:29:4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周二金融数据迎来“恐怖数据”等一连串美国经济数据考验,今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进出口物价指数、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NAHB房屋市场指数以及企业库存数据均传来捷报,其中美国7月零售销售创下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直接引爆了美元的涨势,美指一举突破94关口。随着美元多头果然吹响反攻号角,欧元、日元等非美货币短线急挫,现货黄金、白银也难逃一跌,有分析指出,今年以来,美元指数的走势基本上重复了去年的走势,照此发展下去,眼下或是新一波涨势的开启。

  7月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是暗示了最早9月开始缩表,承认了通胀依然疲软的事实,然后市场认为7月利率决议偏鸽派。晚间美联储纪要几个看点:首先是美联储是否会提及年内还要继续加息,其次是对于美国经济以及美国通胀水平的态度,最后是确切的缩表时间。

  6月的利率决议被定义为鸽派,市场当日大幅上涨20美元,其实真的有那么鸽派么?个人认为没有,但是为何黄金暴涨,这需要从市场在当时做出的位子、趋势、以及市场本身的焦点讲起。6月利率决议时黄金处在上升趋势中,美联储态度提及9月缩表,视为鹰派,承认通胀低迷,视为鸽派,综合来看态度中性。但市场大涨,“市场”将其解读为鸽派,其实是市场本身就要上涨,找个理由而已。

  3月15的利率决议是更好的例子,当时黄金处在年内低位,黄金连续下跌两周,连续下跌的两周就是在预期美联储加息,最终美联储如期加息,市场大幅反弹。6月14日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处在相对高位,但是当时日线趋势已经呈现空头趋势,行情在耶伦讲话时冲高回落,宏观面解读为耶伦讲话偏鹰派,行情大幅下跌。但是市场总是在宏观事件发生之后找原因,为何不提前观察多空力量以及市场的具体点位。

  



  技术面有时候就是走在基本面之前,市场所处的位子,以及多空双方当时的力量比较,就已经奠定的市场的后市走势,行情还是那个行情,半年内日线级别1200至1295震荡的行情。因此本次会议纪要,市场前期大涨早已消化美国经济衰退、通胀疲软以及美联储鸽派态度的预期,因此继续鸽派或者鹰派表态,黄金都将继续顺势下跌。

  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一根阴线,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5与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粘合有死叉向下迹象,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死叉向下,行情呈现空头趋势,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朝下运行有收口迹象,K线运行与布林中轨下方,MA5与MA10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低位粘合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趋势,推荐点位1273空单操作,风险控制在1277,继续顺势看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