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晚间黄金1276之下仍看弱势下跌,原油48已空!

2017-08-16 19:45: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短周期黄金1276之下还是弱势!

  近期美元触底周线级别的支撑92区域后的反抽湿抑制黄金白银多头的关键因素,5月连阴的美元出现了明确的反弹信号,虽然目前还没有确认底部格局,但配合短周期4小时和日线,企稳94意图明确,确认开启反弹也只是时间问题!

  黄金自上周五触及1292拐点通道的压制后回撤基本符合预期,跌破1283确认开启调整,只是调整幅度超出了预期的1270区域,市场一片看破1295看破1300的背景下,1292的止涨不排除1295-1296-1292的三顶格局!

  同时昨日市场大幅调整到1267后凌晨反抽的高点1275截止到目前仍未被刷新高,日内亚欧盘表现依然偏弱震荡整理,欧盘还刷新了亚盘的低点,那么美盘1276之下仍然看震荡下行的概率较高!下方需要关注的是隔夜下探的低点1267位置,这里是1252上涨到1292后回撤的最后一道黄金分割线0.382的支撑位置!晚间若破,下方1264是一个起涨点,同时也是图解中拐点通道的支撑线位置!

  综上所述:晚间黄金1276之下保持高空格局,止损在1276之上即可,下方刊1267-1264!若跌破1264调整将确认为反转下跌行情!

  原油:晚间有eia数据,但技术面48作为顶底转换的中轴线,暂时没有破位前仍看弱势格局,隔夜市场47获得支撑一方面是整数关口的心理支撑,另外也是42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当然因为间距的问题,这条趋势线支撑的意义并不大,所以一旦破位47,下跌将打开空间,同时若48阻力点被企稳,反弹也有较大的空间!

  就目前的盘面来看,48位置空单已经入场,止损48.5,目标继续看47甚至刷新低,若意外企稳48需要果断改变思路!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