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石雨嘉:8.15巨大冲击下黄金如何操作?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2017-08-15 16:55: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雨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为何暴跌?消息面解读

  前期金价的快速拉升主要由于美朝关系的激化导致避险情绪的升温,从而金价拉升。而如今美朝局势缓和,风险因素消散且刚好金价运行至年内高点压力位附近,双重压力导致金价跳水走低。今日早间,金正恩表示将保持时刻发射的状态,但是市场并不买单,已经看透了美国和朝鲜只动嘴皮子却谁也不敢先动手。美朝事件逐渐消停下来,大众已经失去对其事件进展的关注度,影响力也将持续衰弱。另一重大影响,那就是绕不开的美指!美指连续6个月的下跌周期,使得国际市场大周期长线看空美指,美指被过分估空。跌得越惨,越会迎来强势的爆发,因此美指一直是黄金多头的定时炸弹。现在看来这颗炸弹将要提前引爆,多头城防崩塌,空头洪水将会倾泄而下。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短期已经出现了见顶迹象,多头惨遭阻击,价格再次受阻于高位1292上方,连续两日的下跌之后金价已经回落至1275一线,黄金价格昨日在跌破中轨之后直接下跌到1280美元,虽然之后行情出现一波小幅反弹,但在回调至1285美元时受到中轨以及该点位的打压再次暴跌,今日开盘之后黄金延续回调,并且一举跌破1275美元,当下黄金整体走势偏空,盘初的续跌则让接下来的回调走势更加明显,不过石雨嘉[为][鑫eia加上339]现阶段的回调想回吐前期的所有涨幅不太可能,回调过后预计又是一波调整,但是这波回调下方至少能够触及至1270-1265区域,如果后续价格能够在此位置继续有效支撑金价有望二次反弹,不过短期内空头完全压制,当前4小时金价下行跌穿周期均线跟布林中轨支撑,小时图中布林带三轨已经开始拐头向下,预计日内黄金还有部分下跌空间。

  


  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到1282一线做空,止损在1286,目标看向下方1270美元。

  ——雨嘉与你说

  我提醒一下,近期行情波动幅度比较大,要学会用小止损博大利润,而不是扛单,或许有时候扛单可以改变一时的浮亏,但却会为未来的大亏留下祸根,就好比在战场,子弹没有击中的时候,谁都觉得轻装上阵不带头盔最舒服,当在枪林弹雨的时候,或许过去的累赘可以换来一次重生的机会,别轻易给自己挖坑,否则跳进去的还是自已。

  


  雨嘉寄语:市场的波动不断,投资需谨慎入市,虽说投资的市场有永远挣不完的钱,但你需要一名老师来指导。想了解实盘操作可关注石雨嘉,希望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对你有一些帮助。想了解更多就添加到石雨嘉进行咨询!俗话说的好: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