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周尾简评

2017-08-13 19:08: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短线:从上周的走势来看,周五冲高1290上方的受阻迹象明显,晚间回撤之后虽再度走强,但未能破高,短周期各级别上来看,短线有回撤的需求,但仅仅是回撤,前期双重高点1295——1300区域必然会有受阻回撤,从短线操作上来讲,不管下周初行情在1290一线表现的有多么强势,在没有破前高之前,都不应该在1290上进行任何追多。总得来讲,我认为短线上线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不会有大的回撤,1280一线支撑依然是关键,而且周线上多头基础已经奠定,后续继续颇高的话,就不可能有大的回撤。下周初短线操作上,1290上方逢高先短线空,我预计后续即使上破1300继续走强,这个位置也必将忽悠一批人上当。从调整的思路上来讲,1290上方都应该先空看一次回撤1280——1275区域支撑的走势。

  黄金中长线:对于金价,我一直是看多的,坚定的看多,自从非农后,看空的一片,我想黄金遭受非农打压之后,看多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但我从未改变看多的思路。而非农的利空已经忽悠了一批所谓的看空派,现在已经被绞杀。其实,市场方向不是谁说了算,事实摆在那里,谁也改变不了,谁也不可能掩盖错误。有一部分3美金先生,每天都是对的,从没错过,各种吹牛各种盈利爆赚,但其实心里的苦都只有自己知道。对就是对,错就是错,黑的白不了。

  中长线上,依旧是看涨的,近期的强势上升,周线及月线上已经完全奠定了多头的基础,而且本次已经是第三次调整前期的两重高点1295一线,这一次上攻必破前高,只是短线上1290上会先走调整。所以对于实盘操作来讲,中长线不要忘了多头的存在即可,下周短线调整之后,中长线1280附近或下方还是要再度布局多单的,切记这一点。本次走强,不可能出现大幅的调整,这一点,非农已经验证了,要深调早就深调了,不要把每一次的短线回撤都认为是见顶,也不要把每一次抓顶的几美金利润就认为自己是神一样的存在。搞清楚套路,理清楚方向,明明白白做交易,就是最好的投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