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下周行情提前预判布局

2017-08-13 19:08: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曾经有一个稳健盈利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等你亏损后才追悔莫及,做投资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你再重新选择的机会,你还会对天成说不吗?而现在这个机会再次摆在了你的面前,且行且珍惜!加入汇锦,稳健盈利!

  下周行情解析:

  黄  金

  消息面:

  美朝“嘴炮”持续升级。周五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朝鲜强硬表态,称如果朝鲜做出不明智的选择,美国军队已经“装弹上膛、准备开火”,还敦促金正恩“另寻他路”。此前,朝鲜表示军事打击关岛的准备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据悉,关岛国土安全局已经向全体岛民发布了应对导弹威胁的安全贴士。

  本周以来,由于朝鲜半岛局势直线升温,全球股市、金银、外汇全部出现巨震,而大宗商品市场目前还没有消化这一地缘政治风险。不过,如果这两个国家真动武,估计大宗商品受到的影响将会更加深远。

  技术面:

  日线图上面从本周三开始国际黄金价格走势一路飙升,而纠其主要原因在于国际表现在国际消息面上,首先朝鲜和美国总统的嘴仗一直就没有停过,而美国总统在本周推特上的发言导致了朝鲜局势的进一步恶化,而中印边境方面局势也是进一步紧张升级,印度单方面撤走中印边境村民,似乎已经都做好的战争的准备,综合两方面消息影响黄金由于是全世界的保值产品,在地缘政治因素越来越紧张的情况下恐慌情绪指数一路飙升,世界范围内黄金避险情绪同样走高,导致买盘机构大量介入黄金多头力量致使本周黄金价格走势刷新近期高点1292点位,下周千三关口已经近在咫尺。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92-1296的阻力位,操作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 油  

  消息面:

  8月中旬已至,油市踏入传统的“夏季原油需求高峰期”已一个月有余,但目前美油依然在49美元/桶下方苦苦挣扎,布油也在52美元/桶关口外踌躇不前。究其根本,投资者对原油供应过剩加剧的担忧迟迟未能消退,这是国际油价近期难以挣破桎梏的主要原因。周四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三个月录得增加,7月减产执行率也骤降至86%;而周五公布的IEA月报显示,7月欧佩克减产协议履行率仅75%,为今年以来最低,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随之再度升温。由此看来,欧佩克“减产提价”的宏图大计面临着内忧外患——减产执行率下降以及页岩油迅猛增产。

  在欧佩克减产这招失灵的情况下,该石油输出国组织领头羊沙特不动声息地采取了另一种策略。作为欧佩克的“杠把子”,沙特一直以来都有目的性地去影响市场情绪。近几个月来,沙特盯上了对全球原油交易影响最大的EIA每周库存数据,通过猛砍对美国的原油出口量,试图借此拉低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从而托举油价,沙特对美国的原油出口量从2017年3月份便开始一路下滑。通常而言,从沙特到美国,油轮运输时间约为1个半月。这意味着在油市进入夏季需求高峰期之前,沙特就开始不断地削减对美国原油出口。

  总之,近期油价被死死钳住的关键因素是原油边际供应稳定,这主要表现在两方面:在欧佩克减产的同时,美国页岩油奋力增产;在沙特减少对美国原油出口之际,利比亚迅速补上这个缺口。投资者若要在供需角度来判断油价涨跌,需要注意到,边际供求变化才是真正对油价起主导作用的因素。

  技术面:

  原油本周一直延续宽幅震荡,维持在48.5-50区间内运行,而周四行情突破50,最高到达50.2,随后行情回踩并未站稳50,行情开始走低,而尾盘加速下行,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周五早盘开盘后行情延续下跌的态势,最低到达47.99,行情仍然偏弱,日线刚好到达布林带中轨,四小时线连续收阴,短线仍然偏空运行,并且布林带开口向下,而日线自42一线开始,短线预计将会进行调整,所以下周操作上关注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9一线阻力,在此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