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黄金多头看似强大实则外强中干 下周看空

2017-08-13 10:58: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行情周初回撤后几天几乎都是在上冲,回调也只是小幅回调。行情在周五的时候出现来回震荡走势,多头势能看起来强大实则外强中干,这个时候不可盲目确定黄金见顶。但是也不可盲目的去追高。

  虽基本面利多,但是遇到技术面的强压我们也不得不重视。外加此次的基本面也属于嘴炮类,说多了时间久了可能就和欧佩克减产一样大家都不信了,忽视了。此次风险事件其实也给黄金带来了超30美金的涨幅。待避险情绪消退,那么黄金最终还是会回归于技术面了。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凭借避险情绪一举攻破1260、1270及1280关口,上涨势头正盛。月线分析的强压在60日均线的压力,金价在触及60日均线之后快速下拉,除去基本面的影响,黄金技术面已经到达我们预期的强压位。之前和大家分析的压力位是1295。结合日线,金价周五收线大阳,上方今日想要上涨也没空间。下周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操作建议可百度笔者本人王玺敬咨询。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3一线即可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5一线;

  原油方面,本周一直延续宽幅震荡,维持在48.5-50区间内运行,而周四行情突破50,最高到达50.2,随后行情回踩并未站稳50,行情开始走低,而尾盘加速下行,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周五早盘开盘后行情延续下跌的态势,最低到达47.99,行情仍然偏弱,日线刚好到达布林带中轨,四小时线连续收阴,短线仍然偏空运行,并且布林带开口向下,而日线自42一线开始,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预计将会进行调整,但是日线打到布林带中轨的关键位置,不排除在此位置站稳后继续走高,所以下周操作建议在48-49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