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黄金破位1283后现价1285做空看新低!

2017-08-13 09:52: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回顾上周黄金市场,从周一市场下探到1252后凌晨强势反抽,到周五的抵达1292,40美金的半边可以说是非常的靓丽,且盘中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回撤,起涨和到位1292的2次快速回撤和反抽都给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周的强势上攻触及靠近前期2次测试的高点1295的阻力1292位置停下脚步,消息面的刺激功不可没,美韩对怂口水战不断,特朗普频频发言要打金三胖,金三胖也不示弱,发射导弹似乎成了家常便饭,心情不好就来一发,而且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中印边境或者说摩擦或者说冲突时不时的冒点火药味,近期南海争端再起,日本鬼子又想搅局!总之避险的升温是推动上周金银市场上涨的核心因素!

  回归到技术面的走势,如图周初破位1254后触底1251强势反攻确实让人措手不及,主力的手法就那几招,但防不胜防的是下手的时间选在了半夜,周五测试1292当市场一片乐观的背景之下,似乎只有我们明确告诉大家,多单该了结了!而盘尾如期跌破1283后却未能走延续行情,现在回顾只能理解为周五市场加上遇阻1295前高后的多头获利了和数据的配合!这可是干货!

  展望下周市场,我们需要强调的是:

  1:1295没有破位前,多头不可盲目了,一旦避险降温,40美金的涨幅来个回调也是合情合理的!

  2:如图再破1283将确认调整格局,而下方关键的支撑区域是前期高点1270区域,因为这里也是上升通道的支撑点!

  3:1295作为前期2次测试的高点位置,只有明确的破位后才能打开新的上升空间,所以短线的强势思路在1295没有破位前需要的是谨慎,而不是盲目乐观,但破位1295后乐观指数应该放大!  

  4:下方1270作为拐点通道的支撑点,也是前期市场的高点,没有破位前回撤只是调整,守住1270整体看涨的思路不变,破位1270就需要果断调整思路了!

  综上所述:其实下周的黄金我们只需要关注3个位置:1295能否破位,1283和1270能不能支撑得住,依次展开策略布局!

  


  上周白银市场下探到16.1后出现强势的反抽,虽然到现在我仍不明白16.1为什么能成为一个低点,但避险属性的刺激仍是核心因素!如图短周期盘面白银成功站稳前期高点16.9的阻力且周五市场的回撤还确认了16.9的支撑效果,所以接下来的行情依据16.9的支撑继续看多至17.4位置!

  


  上周的原油市场整体表现我用“操蛋”这2个字来形容,周初持续按照收敛三角形的区间做震荡,周尾触及前期市场关键阻力点50.2后再度出现深度下跌的行情,而周五盼望靠近图解中破位47.7后回撤的低点48区域后强势反抽,整体技术走势只有盘尾算是比较明朗的!

  接下来的市场如图解周五盘尾反抽的高点48.9位置将决定周初市场是继续调整还是反转上行,受阻则继续调整继续测试48和47.7区域的支撑,而整体没有跌破47.7前还是多头上行的大趋势不变!破位48.9后那就48区域的见底反抽!而上方的阻力依然是前期市场多次形成的高点50.3区域!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