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避险强势美债价格上涨黄金关注年度压力得失    

2017-08-13 07:57: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避险强势美债价格上涨黄金关注年度压力得失

  目前市场所关注的就是年度内黄金第三次测试压力1290是否能够完全站稳站上到1300以上,本周的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朝鲜的问题导致的,目前来看朝鲜不服软的话避险情绪继续发酵那么黄金很可能会突破站稳1300就会开启又一波的上涨延续。

  若是按照看涨的思路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半年最早的加息也会是在12月份,那么对于黄金而言起码还有几个月的上涨时间周期。所以说站稳了1300就会开启上涨之路测试到特朗普时期的高点位置1330乃至于1370位置。就目前的美债价格周线走势来看也是在测试前期的压力节点127附近位置。突破站上那么就会测试到129附近位置。

  



  我们下周黄金继续关注下朝鲜的局势问题,短线来看黄金收盘在1290附近,并且近期来的美国数据也是表现不佳,全球股市也是在下跌之中。下周开盘关注黄金短线支撑是1286-87附近位置,跌破则继续在1278-80附近寻找支撑。

  .

  因为周五测试到1292后快速回踩的1282这一波行情被买盘支撑拉起了,所以基本还是不考虑做空了。只能保持看涨的思路态度。所以我们下周先保持看涨的态度和思路。

  美原油认为还是处于47-50的区间内震荡,虽然上周测试到50附近关口后快速下跌,不过我们观察到测试到48附近也是有很强的买盘支撑所在,短期内只能看做47-50的区间内震荡,目前的支撑关注48.20-47.20位置阻力关注49.20-50.00位置。下周短线先看回踩48.20-30附近的支撑在做打算。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