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邱文皓:黄金1295再次考验多头 原油周一将敲定破位走势

2017-08-12 22:57:4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总算是打破了震荡格局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破位行情,经过上周一个星期的高位震荡之后本周黄金成功突破上方1272阻力压制并取得爆发性的反弹,价格周内最高触及1292附近;对于本周的破位主要归功于避险情绪升温的推动,黄金才能取得有效的反弹,因为上周非农数据的利空,价格一度走低至1260一线,而这一波下跌也迷惑大众的判断,笔者原本在1266一线布局的中线空单也以失败告终,不过价格破位之后思路就变得清晰许多,如今上方将再次逼近1295前期双顶压制,是继续承压回落还是强势突破上涨再度收复千三,我们拭目以待。

  原油几乎是要把人逼疯的节奏,将近两个星期的区间震荡依然没有打破,事实上本周油价几乎是呈三角震荡走势,周四的冲高原本以为能够为持续已久的震荡带来破位,然而产量的增加再一次夭折多头,隔日虽刷新低但是最终还是未能有效跌破区间底部;笔者一直看好油价能够向上破位冲击52关口,但是无奈基本面的不给力,即使在周三EIA库存录得大幅减少,但还是未能给价格上涨提供有效的支撑,不过笔者也一直坚信,一旦破位,必将会迎来一波爆发性的单边走势,届时笔者也会即使提供建议指导。

  下周趋势分析

  黄金

  本周1266和1272是黄金的两个节点,而1272-1295则是反弹破位势必收复的一个阶段,受避险情绪推动本周黄金触底1260一线后迎来30余美金的涨幅,力度非常强势,但是下周价格将面临1295一线的强阻力考验,日线上此位置曾是两次多头趋势终结点,所以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技术面上短期内金价对于此位置仍心有余悸,若有效突破将会对多头的信心带来进一步的提振,后续也将继续冲击1300-1310关口,反之则不排除往事重演的可能性。

  技术面上多头依然强势,整体上下周将还是继续看涨黄金,周线上价格很好的站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并且录得实体阳线,下周注意的重点依然是1295关口,上破目标看1310附近;日线上本周破位后多头的延续性很强,日线四连阳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周五走势有所偏弱,不过也还是成功的刷新新高,并且在回撤之后二次反弹,短期内多头力量并没有削弱,所以下周初笔者将继续看涨黄金。

  



  原油

  原油给人一种要破不破的诱惑,市场对于这次破位也是等待已久,多空的拉锯变得十分胶着,无论是周四的冲高或者是周五刷新低的下探,都不能准确去判断油价破位走势方向,而目前价格则重新回到震荡区间,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待,不过从本周尾段的走势来看油价有向下破位的迹象,但是这种迹象能否变成现实还需下周具体走势进行佐证,哪边破就往哪边操作即可。

  技术面上原油自周四的冲高回落日线录得上影大阴线后趋势已经开始偏向于空头,周线上连续两周收阴,且高低点都在不断下移,对于多头而言是不好的现象,周线下方MA5支撑,整体上周线依然面临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日线对于49.7一线阻力持续的试探都无法有效企稳,而下方周五则是成功刷新低,指标上目前来看均呈空头发展,下周一油价日线走势则至关重要,如果能延续周五反弹势能,则会为后续多头的破位保留希望,若价格周一下跌并再次刷新低,那么油价空头破位则八九不离十了,至于目标点位,上破看52关口,下坡则看46一线。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