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文:金价破1296年内高点只差最后一击!

2017-08-12 22:55: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从1205一直上涨到1292的过程中,我从未中线看空过,一直坚持波段看涨黄金,并且早早的预言,黄金将会在第三次的上涨中打破1296附近的压力,虽然现在没有破位,但我坚信,这一次必然会破位1296一线,请不要保佑任何侥幸,黄金上1300美元不是问题,但最终能走到哪里,没有人知道,我们也不会去猜顶,大跌不言底,大涨不言顶,就是因为要抓住顶部或者底部实在太难,即便偶尔抓住了,不过也是侥幸罢了,所以我们只要顺应市场的趋势,我们就会从中

  获得大量的利润。

  也许,我们吹牛比不过别人,也许,我们讲故事讲不过别人,但要说盈利,我们一定不能比别人差,本周以来,我们从1264附近开始一路布局多单上来,相信跟随思路操作的,我们都获得了可观的利润,从1251反抽的那一晚开始,我们就一路开始多,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强势上涨,让布局多单的都收获了满满的利润,虽然不能保证单单盈利,但只要实现稳健的盈利,又何乐而不为,市场鱼龙混杂,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实的,只有实实在在的盈利才算是你的。

  目前黄金价格的攀升主要得益于美国和朝鲜局势是紧张升级,地缘政治的助推使得多头如鱼得水,黄金目前已经逼近了年内的高点1296附近,这是前期两次上涨为破的高点,我们经常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再四,这也就是说明次数越多,机会就越大,而目前行情还有利多的因素在助推,那么黄金上涨几乎是可以肯定的,破位1296一线就只差最后一击了。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再次出现了大阳线,意味着短期的趋势难以改变,从周线看,黄金压制在1310一线,月线的压制在1326附近,日线图看,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短线的趋势难以撼动,但需要注意的是,黄金从1251持续上涨,要主要短线的修正和回撤,但只要是回撤,那都是我们进场做多的机会,不要犹豫,修正和回撤是任何一波行情当中都不可缺少的,而短周期看,没有回撤的迹象,下周一开盘如没有意外将进一步拉升,短线压力关注1296-1302,支撑关注1281-1283一带,下周一只要给回撤的机会,价格不跌破1281,我们就坚决布局多单。

  原油,50.5的压制位置依然是没有破位,而周五油价在48附近止跌反弹,我们在48.2附近通知布局多单,并且明确指出目标48.8一线,我们的思路是完全正确的,不追空是正确的,而下周一就未必了,原油周四出现大幅下跌,周五小幅反弹,原油二次上探到50上方,都未能破位趋势线的压制50.5一线,目前大有双顶的意思,短线而言,我认为,不宜追多了,周一开盘,我建议要在49.3下方布局空单,具体的策略我们在周一的日评中给出。

  


  周五两次在1284布局多单都获利出局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