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国际事件频发袭击市场 黄金原油何去何从

2017-08-12 11:34: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时间流逝,本周的交易日就这么的走掉,转眼间又是周末,该是我们休息的时段。回顾本周市场可谓是避险情绪一路唱高调,最大助力就数美朝之间的“嘴炮”持续发酵,周五晚间时段,特朗普再次对朝鲜强硬表态,称如果朝鲜做出不明智的选择,美国军队已经“装弹上膛、准备开火”,还敦促金正恩“另寻他路”。此前,朝鲜表示军事打击关岛的准备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致使黄金一度上涨至1292美元高点。

  本周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实施打压,以至于朝鲜半岛局势直线升温,导致全球股市、金银、外汇全部出现巨震,而大宗商品市场目前还没有消化这一地缘政治风险。不过,如果这两个国家真动武,估计大宗商品受到的影响将会更加深远。由于多年的制裁或多或少地将朝鲜与国际市场隔离开,朝鲜对大宗商品的需求很小。但是,围绕朝鲜的中、日、韩三国可都是大宗商品的巨大需求国。商品贸易路线受到的影响将取决于冲突的范围是限于朝鲜半岛抑或是向周边更广泛的地区扩散。因此,如果半岛局势恶化,铁矿石、原油等大宗商品的价格都会因需求受挫而下滑。

  



  按照惯例首先来讲一下黄金,昨日收盘金价成功上位1287美元上方,黄金价格已经突破周线以及日线级别上方阻力,站位通道线上线上方,再次拉开继续走高的概率。周线收尾成功走出一根大阳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而且上方价格突破通道线并上位,由此可见黄金上涨的强势度很高。布林带中轨和上轨都是向上扩散,均线指标也是走出同样的方式,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站稳0轴线上方,加之目前外界的避险情绪支撑,黄金继续上升的概率极大。

  


  日线图上价格已经突破上方通道线以及布林带上轨的压制,布林带三轨跟随脚步持续再向上修复,均线指标不甘示弱随之前行,STO灵动指标走在超买区边缘,还未全部走进超买区内,并且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也保持持续放大的状态,因此不难看出黄金上位1287美元上方的意图,很显然黄金上涨的动能充足。当前需注意上方前期的高点1296美元一线以及下方短期的支撑1287美元一线的位置,周一根据情况依托1287美元上方继续搞上一票多,昨天已经跟随我的脚步介入多单的朋友,如果你仓位允许你可以继续干,仓位小的朋友直接拿好继续上看1296美元一线,然后在根据情况我们在采取新的行动。

  原油昨日的尾盘一波上涨给了我们多单的机会,基本上已经算是走向止盈的状态。根据现在的走势来看,本周虽说站稳在48.1美元位置的上方,但终归周线收出了上下影线较为均匀的阴线横穿通道线上线,按照现在的走势看,价格只是短暂站稳周线的布林带中轨上方,长期来看原油似乎已经给出了我们回落的方向。

  


  日线级别上价格却受阻于上方均线的压制,暂时定于49.1美元阻力下方,虽说昨日有所回升给出阳线收尾,在火狼论金看来这个收尾似乎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当前布林带三轨不在像之前那么强势,已经开始走在弱势的状态,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大,并且STO灵动指标保持着死叉正在继续向下行进,不难看出原油很大程度上再走下跌模式,昨日的反弹对于现在的走势也只是昙花一现,所以火狼论金认为原油不上破49.1美元一线的话,后期大概率继续走低并且打破48.1美元一线的支撑,因此我们昨日布局的多单还未在49美元走掉的等待周一开盘后找机会走掉,然后进行杀空一票。

  一周的时间是短暂的,要学会珍惜时间,你要清楚时间匆匆流逝,从来不会为你而留下,只能带给你回忆。错了及时改正,学会吸取教训,不要让冲动左右了你的思想。特别是出现套单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你做为投资者必须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特别提示:以上文章由资深黄金分析师火狼论金独家策划发布,借鉴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诉观点仅代表火狼论金个人观点,由于文章具有延迟性以及时效性,详情方案请咨询本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