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石雨嘉;8.12周评黄金是涨是跌?下周黄金行情预测分析

2017-08-12 08:29: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雨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石雨嘉;8.12周评黄金是涨是跌?下周黄金行情预测分析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一共布局7单,单单获利,相信本周持续关注雨嘉的朋友收获不少。其实在了解黄金的特性后,一路追涨并不是什么难事,关键是你有没有持单的勇气。如果你现在依旧持有低点位的空单,我想你有必要找我聊聊,目前是周末的停盘阶段,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探讨行情和构思解套建议。如果你在投资的路上亏损,更有必要找到一个专业的分析师,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相信我将成为你投资路上的摆渡人。

  



  ——为何黄金会暴涨?消息面解读

  在特朗具有普争议性言论的前提下,直接宣判了今年美元的“死刑”,所以我们看到这半年以来美元跌跌不休,丝毫没有止步的意思,即使在面对美联储的强劲加息,美元也没有停止下跌的脚步。另外特朗普政策频繁遇阻,医改法案三度提交被拒,税改当前也摇摇欲坠,特朗普的支持率如今已经跌破40%,特朗普政策的推行缓慢,困难重重,让市场对特朗普的信任持续下降,同时也对美国政治以及经济的未来感到担忧。之后,特朗普又被扒出存在通俄丑闻,以及朝鲜局势争端的升温都给黄金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自美朝互怼影响持续发酵至今,黄金的节奏总体上呈现单边上行,而往往美元的涨跌对于黄金的影响皆有限,美元涨跌黄金都上涨,另外一个侧面反应就是,欧元、英镑等非美走势总体上是弱势的,所以典型的政治因素大于经济因素背景下石雨嘉[为][鑫eia加上339]呈现的格局,走的也比较简单。黄金短线小时图在技术上继续强势整理,操作上仍顺势低多为主,支撑1283附近逢低介入短多快进快出,上方阻力关注1293--1295附近,也是标志性的阶段分水岭。同是也是短线空单介入参考位置。初见1295前期高点可以空一次;下方1280不破,下跌通道不能打开,操作上还是继续选择回踩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区间内1295-1288附近考虑进空,若是上破1293则损,目标看向1283附近;

  2.回调到1283附近可以布局多单,止损1279,目标再看1290;

  ——黄金空单解套

  1、1280-1282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暂时不用着急空单损出,你们套单的点位不是很低,目前黄金短线会出现小幅震荡修正,区间在1284-1287之间,雨嘉建议黄金回踩1284附近及时小损空单,跟进多单挽回损失;

  2、至于前期1276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目前黄金回踩到1280下方的机会基本没有,雨嘉建议有回落及时减仓,空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事长期抗单!

  


  雨嘉寄语:市场的波动不断,投资需谨慎入市,虽说投资的市场有永远挣不完的钱,但你需要一名老师来指导。想了解实盘操作可关注石雨嘉,希望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对你有一些帮助。想了解更多就添加到石雨嘉进行咨询!俗话说的好: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