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周瑞烨: 黄金多头冲 原油区间做 晚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7-08-11 20:30: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瑞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交易的好犹如一缕清风,能够让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获得内心的清凉,投资是一门艺术,我们要尊重并且遵循,一味的死扛不信邪的交易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要懂得灵活应变,如果你只有操作,没有对策,就如同战场杀敌,没有想好退路,只有匹夫之勇,如果没有绝对的实力只会是一败涂地!

  黄金方面:

  自本周二黄金结束非农后的日线二连阴后,黄金迎来V型反转的行情,多头在避险情绪的激昂发酵下,连连突破1260,1270以及1280的三大整数关口,上方最高以及达到了1287.63,多头终于迎来了春天,等了整整两个月的千三梦貌似又离我们近在咫尺了。多头的最大提振因素就是避险,其避险指数已经达到了近几个月的最高位,朝鲜周四表示,正在研究发射四枚中程导弹,飞越日本上空,落在向美国太平洋岛屿关岛附近区域的计划。全球股市应声大幅下挫,投资者转向更安全的资产。这一言论再次激起了美国方面的强烈抵触,而美国和朝鲜领导人之间的唇枪舌剑也将继续主导投资者人气。再者,美国7月PPI数据也意外爆冷,表明通胀将会进一步放缓,这可能会延后美联储加息的时机,这也是提振黄金多头的一个因素。今日笔者周瑞烨建议重点关注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该数据将会提供美联储未来决定的线索。

  



  技术面简析:

  昨晚黄金相当的给力,一路上涨,自突破1280后,慢慢涨至了1288附近,后一直在1286附近震荡整理,最终日线在1286.19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柱,致此黄金日线三连阳,多头趋势相当强。回顾昨晚黄金走势,在周瑞烨看来,黄金晃晃悠悠,丝毫没有回调的意思,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觉得黄金还会涨,但是又执着于回落做,这在周瑞烨看来就是没有魄力,既然趋势这么明显,还怕什么?认准了多头,那就干进去,典型的慢牛上行的走势,逼空上涨。不然从1280就开始等回调,结果等到1287也没干进去,中间这7美金的利润就这样看着没了,不心疼?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昨晚实盘,笔者周瑞烨果断给出了1280的破位多单,在1285成功止盈,所以看准了就干进去,钱在眼前怂不得,带好止损止盈即可。

  目前日线上,布林带开口上行,金价运行于上轨附近,且上轨已被破位,下方5日及10日均线已交金叉,并在1269至1273附近存在支撑位带,中轨则延伸至1261.35附近,上方短期阻力看向6月8号的高点1289附近,但就目前的多头上探力度来看,此阻力就显得岌岌可危,关键阻力带还是看向1290至1295,MACD指标位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四小时图上,上行通道已成,自8月9号以来金价一直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目前上轨已经延伸至1293.54的位置压制着黄金,下方5日及10日均线分别在1286和1282的位置支撑着黄金,MACD快慢线成45度上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动能有所减缓。

  综合来看,黄金相当明显的多头趋势,周瑞烨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90的阻力位,上破则看向1293至1295,下方关注1283的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而在早间周瑞烨文章《周瑞烨:8.11黄金多头席卷来原油反转空占优附操作建议及解套》中给出的1286和1284的多单,目前都在获利中,稳健的朋友可以获利减仓出局,静待晚上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讲话。

  具体建议:对于激进的朋友,建议回落1286附近做多,回落择机补仓,目标看向1290,破位看向1293;稳健的朋友建议在1284再出手,目标不变,止损放在1280下方,严格止损止盈!

  


  原油方面:

  昨晚一则消息:俄罗斯表态计划在减产协议到期后恢复产量,这令市场对供应过剩问题担忧加剧,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连续三个月上涨也加大了油价的回撤风险。使得原油空头再次席卷市场,投资者们再次开始怀疑OPEC减产的能力,原油涨了一天的走势,在一个晚上全部败光,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8.4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1.72美元/桶,致此原油日线周四收了一根长上影的大阴柱,行情再次转向空头。而今日原油继续延续昨晚的走势,不断的下探,目前最低已经达到了48.1,空头趋势已经确定。

  技术面上,从日线上不难看出,原油这一周绝大多数时段都波动在48.5至51美元之间,收线方面也是呈现出一阴一阳,间隔穿插收线的局面,可以说本周原油的走势相当类似,涨一天跌一天的。而今日次波动带终于被下破,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有所收缩,油价运行于中轨附近的位置,原本中轨联合斐波那契回调线38.2%在48.3的位置支撑位已经被破位,上方5日及10日均线死叉下行,并在49至49.2区域存在阻力带,MACD上快慢线死叉下行,下行动能柱再次开始放量,空头气息弥漫;四小时图上,五根大阴柱贯穿布林带,油价粘合下轨附近运行,上方5日均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并在49.2至49.4区域内与下轨形成阻力带,MACD指标运行于0轴附近,下行动能柱放量中。

  综合来看,原油在上破了50大关后,受到上方阻力及俄罗斯预计恢复产量的双重作用下,行情斗转下行,空头弥漫,日内周瑞烨建议重点关注上方49至49.2美元的阻力位,在早上的文章中周瑞烨就说过下方看日线中轨48.3附近的支撑,目前油价就徘徊于此位置震荡,一旦48.3被有效破位,那么油价很有可能重回47乃至46美元。日内操作上,周瑞烨建议还和早上一样,区间操作为好。早上的49的空单没能拐进去,但是48.2的多单,目前正在持续获利中,稳健的朋友可以逐步获利减仓。

  具体建议:反弹至48.6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向48至48.2,止损49;回落至48.1附近,再次择机轻仓多一次,目标看48.6附近,止损47.7

  (文/周瑞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