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旺鑫:黄金1283上表示恐慌仍在 原油遭遇滑铁卢

2017-08-11 13:51:5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情绪推动的行情,完全可以用技术面解读,前提是抛弃所有主观的判断。情绪逆转是推动行情波动的最主要因素,而情绪的逆转往往伴随消息面。在情绪逆转之前,图表结构上往往会出现诱骗,正是因为这个诱骗才能让行情走的无比顺畅。诱骗是让大部分人做错,不回调是让大部分人踏空。主力这样做的效果就是让大部分投资者陷入情绪化交易,从而让部分投资者短期内出现巨亏。

  情绪推动的行情是绝佳的机会,而且是技术面完全能把握的机会,只是这种机会经常以V型展开,右侧交易思想较难把握。但是,华尔街的大师们有相应的对策,如果你深入理解海龟交易的精髓及华尔街幽灵的原则二,这种行情将会成为绝对暴力的行情。而我也是在梦境中突然悟到了这个道理,这个道理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今日0811交易计划

  黄金:多头趋势。本周黄金的多头由避险情绪推动,主要是特朗普和朝鲜之间的口水战不断发酵,技术上如果黄金价格跌破1283,这一波情绪诱发的进攻行情就可能宣告结束,如果不跌破1283,多头进攻形态依然能够维系。跌破1283黄金就陷入震荡了。跌破的标志以小时图收盘价为准,这一点很重要。技术上,不跌破1283可以去1295-1305。

  



  囚笼系统提示,1267是多空分水岭,价格距离分水岭已经有一段距离,没有好的做单点位。短线1283上方维持强势。

  白银:多头趋势。避险情绪推动的行情,白银到后期会明显不如黄金,因为黄金的避险属性强于白银。所以,白银观望吧。

  美日:空头趋势,年度低点有望跌破,也可能打开又一轮大跌。

  


  原油:空头趋势。周四欧盘原油先上破,美盘22点开始一路下跌,最终又跌破了下方的区间支撑,上破是假的,最后成就了滑铁卢。这种行情就是典型的假突破,真正的三角中继突破,破位之后大都在较短的时间内让多头具有绝对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49.70的多单在具有50点利润之后,出现小时图阴线吞没回踩我们就直接成本之上离场的原因。这也是运用的华尔街幽灵的规则一,在市场没有证明你是对的时候,你都是错的,发现不对就赶紧走。其实,昨日我还计划突破50.50加仓,结果没有突破。周五,多空分水岭49.30,下方可逢高做空,阻力关注48.80。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8月11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