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看涨不动摇 原油转跌逢高空

2017-08-11 13:34:4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如期大幅走强,日内依旧是跟多为主,日线及周线强阳上升之后,回撤都是做多机会,不要再每一次多头启动之时去言顶,也不要在上升途中去怀疑方向,趋势一旦确立,行情就只有一个方向,需要做的只是对点位的斟酌,对入场时间点的把握而已。在单边行情中,最怕的也是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逆势,总是认为错过了最佳的进场位置而犹豫和后悔,最后总是在等所谓的阻力和支撑逆势操作,这是单边行情中亏损的最主要原因。其实,只要方向对了,任何位置进场,都是有利可图的,即使短线的套单,最终也不会被深套。

  从昨日黄金的走势来看,彻底有效的突破了短期的阻力区域,日线周线以及月线格局上全部呈现出完美的多头格局,而且本次走高是自非农调整之后开启的,从本轮调整的最低点1250附近来算,到目前为止,其实幅度并不大。而从日线及周线上来看,金价接下来面临的最大阻力将是1295——1300区域的前期两重高点压制。这个区域一旦被突破,将打开中长期上升空间,金价继续挑战去年高点1375就变得可能性非常大,中期大趋势上再强调一遍,依旧是看涨不变。

  日内操作上,从早盘的走势来看,早盘冲高触及1289附近后出现一波快速的瞬间4美金回撤,但早盘的回撤一般参考价值不大,本身就具有忽悠人的嫌疑,重点要关注欧盘的走势,欧盘若继续强,则早盘的回撤忽略不计,欧盘则低点依托隔夜回测低点和早盘低点1283——1284一线继续多,若欧盘走弱,那么今日陷入震荡修正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但依然不空,下方支撑下移至1280——1278一线,依然是做多为主。日线大阳,直接回落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做多只是位置问题,我认为金价短期必然会挑战1300一线关口的压制,所以今日的做多依然有空间。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转跌,短期走回落迹象明显,但原油行情的延续性有待考证,强支撑周线BOLL中轨48一线,这个位置不跌破,还会有反弹,跌破之后才能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而且周线大阳,暴跌的可能性不大,还是震荡走弱为主,所以并不宜追空。4小时上依旧是空头格局,早盘就已经走了下跌,那么日内做多肯定是要否定的。重点关注午后反抽48.5——48.6一线阻力和放空机会,今日预计还将继续弱势震荡走低,周线上若跌破47.8一线支撑,将向46一线运行。

  黄金今日思路:

  #1:1283——1284附近多,止损1280,目标看1295一线。

  #2:1号单若止损,见1278附近继续多,止损1272下方,目标依然看1295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48.6附近空,止损49,目标看47.8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