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良点金:1276空单持有!反弹见1278-79还加空!

2017-08-10 15:08:5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提示:看跌!是坚决的,反弹就加仓空!只要不破1281日线阻力,在此下方,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持有隔夜1278的空,早间1276进场空持有!若日内反弹见1279可加仓空!

  总之,空,就对了!高位滞涨,强阻之下窄幅运行后,必然是跌势!

  日内又是窄幅运行,走势清淡,运行节奏缓慢。这是积蓄动能的过程,欧美盘将会爆发!而现在正是建仓的机会!进场后只需持仓等待即可!

  方向对了,淡定持有,进场单子,严格风控, 耐心等待!坚持你的交易离场,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1276和隔夜1278空持有!若反弹见1279可再加仓空,破位1282离场!不破持有!

  具体操作策略;

  隔夜1278和日内1276空继续持有,若见1279可加仓空(适用于仓位较轻者),止损1282.5 目标1268-1265不变!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