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1273下方多,油价短期加速上涨

2017-08-10 08:54:2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三,金价依托早间低点位置,一路强势上涨,完成了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回撤是诱空,后面全天性的上涨一直到了1278-79的高点位置。

  早间,突破1267的二次上升之后,就是对之前1274-72-70下降趋势线的确认而已,这里突破是为了更好的拉升,也是一次绝佳多的机会,1266-67的位置美盘直接拉升了1274-75附近。

  之后,在美盘拉升后的回撤1270附近,是一次诱空,但后面的上升也是在凌晨完成,即使入场也要守夜到凌晨,是比较糟糕的点位,好的位置往往都在考虑1274是否会突破,被之前的过山车搞怕了,所以,都是多以观望为主。

  今天,黄金方面回撤的支撑在1272-73的位置,这是昨晚回踩的低点,1280是美联储加息形成的高点位置,今天预期将有望突破,黄金防守的点在1266附近,只要这里没有破,还是要找位置多。

  4小时,底部MACD向上翘头,整体的表现非常的强势,这一次1296被击穿是个大概率事件,连阳早升不断破高,早间只要没有拉升,就说明后面拉升是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早上急涨急跌的行情,有时候未必是一件好的事情,而是需要等待回踩。

  



  所以,今天回调之后靠近1272-73的位置多,防守在1266即可,目标看至1280,破位则继续持有,其他位置目前没有考虑。

  原油,还是过山车式的区间震荡,即使在EIA数据的影响之下,也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波动,下方依旧守在了48.5-48.3的区域,但有一点要注意,同样的4小时MACD底部在0轴附近多次走平,只要发力就是比较大的上升。

  周四策略:

  1:黄金回调1272-73多,止损1266,目标1280-82,破位持有

  2:回撤底部48.8附近多,损在48.20,根据4小时MACD的走势,要将原来箱体以空为主的思路调整成低多,预期将突破前高加速上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