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阙德福:特朗普手捏美元指数 黄金看多看多看多

2017-08-01 14:58: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白宫新闻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解职,可怜的斯卡拉穆奇仅仅是上任了10天时间,而且他正式上任的时间是8月15号。

  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斯卡拉穆奇吹嘘自己可以越过幕僚长直接向特朗普汇报,而凯利准备“立规矩”,所有官员有事找特朗普都必须向他汇报。俗话说的好,出得来混迟早要还的。

  昨天受到上面消息的影响,美元指数再次扩大跌幅,触及了一年以来的新低92.77,之前有说过,美元指数的命运还是掌握在特朗普手上,可惜特朗普总是捏着美元指数的脖子,让美元指数根本无法歇口气...难道特朗普一直在做空美元指数套利?这还得看看特朗普接下来到底还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表演。

  


  黄金方面,虽说黄金跟美元是反着走的,但是黄金昨天面临着1270这个位置,想突破还是得靠实力,但是1270这个对于黄金来说还是有点挑战性的,日线上看,黄金昨天收取了带下影线的小阴柱,理论上来说,一般出现这种K线接下来还是多头为主,4小时上看,黄金在昨晚8点经历了一波上涨过后就开始横盘整理,毫无疑问,黄金在蓄力,目标就是挑战1270这个位置,能否站稳就得看接下来买盘的量了,今天的操作可等黄金回落到1267多,止损1264,目标1272或者127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