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展影:黄金回落修正 趋势依旧未变

2017-07-31 17:35: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展影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7月转眼即过,今日也是7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这也预示着离非农也是不远了。黄金在近段时间的持续上涨,自低位1204一线反弹至最高1271一线。再次离千三只有一步之遥的距离。最近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和在美国这位不靠谱的总统的影响下黄金多头也是节节的攀升。而本周的超级非农周是助阵黄金再攀千三高峰还是和前期一样,再次将多头拍死在一步之遥的地方。具体的一个走势还待随着本周数据的公布来进行进一步的解析。

  



  今日早间黄金高开于1270一线,再次小幅刷新高点于1271一线后开始回撤修复指标。这也是正常的回撤修复,整体大的趋势依旧还未改变。技术面来看,四小时方面的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说明多头的趋势依旧未变,但是附图指标MACD的金叉缩量和STO在超买区有所勾头向下来看短期有一定回调的可能,现下方的支撑就是位于10周期均线的1264-65一线。小时线方面,布林带三轨持续缩口压缩着运行区间,短周期均线MA5和MA10结成的死叉有持续开口的趋势。附图指标MACD死叉缩量和STO双线勾头向下说明短期来看还有下行趋势。所以小时线方面来看短期还是回落趋势。但是大趋势多头依旧未变。操作方面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关注下方1264-65一线的支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