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天添创盈:美元一蹶不振非农成救命稻草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2017-07-31 17:06: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天添创盈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周美元走势一波三折,最终以下跌收尾。本周市场又将迎来忙碌的一周,PCE物价指数、ADP和非农等重磅数据都将出炉,尤其是非农报告,若表现不佳,美元反弹的希望恐破灭。除此之外,前一段时间表现抢眼的澳元和英镑也将迎来各自央行利率决定,为接下来的走势定下基调。

  周线级别,黄金强势三连阳,日线级别,黄金也一直都是一个完整的上涨的趋势,本周我们的整体思路自然依旧是继续顺势看涨,然后重点要关注上方1280以及前高1295-1296一线的强大压制位置。本周还是非农周,所以本周行情能否继续延续上涨的趋势也就非常的重要,如果能够顺利突破1300,那么有望迎来今年最大的一波反弹,对于黄金未来的走势也是非常的有利。

  早间黄金价格再次维持高位震荡,以十字星、小阴阳柱收尾。目前从盘面均线上看价格支撑在均线MA10防守和SAR粘合位1264.5一线。目前4小时指标macd二次金叉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短期价格将会顺势灵动指标的放下而走。但是目前依旧是多头趋势。

  


  小时线指标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短期小时线将维持震荡为主。而小时线价格的震荡将修复4小时macd的下跌趋势同时配合4小时的sto弱势。等待小时线修复完毕价格将继续上涨。目前小时线支撑依次是均线MA30附近1264.5和均线MA60附近1262.5,随着时间推移支撑价格将抬高。

  你想走多远,就看你与谁同行,你想更优秀,就看是谁在指点,你想更成功,就看是谁与你相伴;你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一本文为分析师天添创盈原创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