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周一看震荡 黄金下方支撑1264-5一线!

2017-07-31 09:42: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  金

  周五破高收盘,牵动了今日大家看多的心。

  每一次破高,总会伴随着上升的呼声而继续吵多,但忽略了形态的运行特征。

  日线,反抽破高,但却一直走单阳单阴模式,大阳线后面,也没有连续,那么今日就没有必要继续看连阳了。

  另外,从早间高开回撤的节奏而言,分水岭1271,关键节点。

  



  1,今日一定不是极强势,震荡而已。

  2,顶底转换位1265一线,618支撑位1263.

  3,早间回撤,分水岭1271.

  日内回撤1265-4一线做多,损1260,目标看1270-2一线。

  这两日行情抗跌,空单暂时搁浅,等形态进一步走弱在考虑入局。

  原  油

  原油,多少有点困惑,日线锤子形态连阳,但发力却很不理想,那么这两个形态要注意:

  1,虚假的上升节奏。锤子形态看起来强势,但一种不发力,表面多头乏力,有做短期顶的诱多局面?

  2,蓄势,锤子形态短期内看起来没力度,但随后会爆发延伸?

  这是我们矛盾的地方,看不清楚是虚假上升还是蓄力。

  但我们可以采取两个方法规避:

  1,前期一直提示纸原油买入,那么50上方一定要减仓,最多留2-3成仓位即可。

  2,一定不空,规避爆发,但做多也不在参与了,等形态进一步清晰后入局。

  今日上方阻力位50.70一线,下方支撑位49.45.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依然比较坚持在现在的位置1.1745一线尝试下中线空,抓双底,仓位控制在2%,止损大致设150个点,3%的损。目标1.1400一线。

  美加注意,1.2511-15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247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