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邱文皓:黄金升温成功突破1270 原油中线目标50完美到达

2017-07-29 13:19: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经过周初的回调之后终于在周三因利率决议刺激拉升突破,打破周初上方1258压制下的震荡局面,并成功突破至1260上方,周四在刷新新高的情况下价格未能延续拉升之势而是围绕1260一线宽幅整理蓄势,周五金价终于如愿二次上涨成功企稳1260的同时完美达到笔者周四给出的预期目标1270;本周黄金周初的回调有点意外,价格连续在1258附近受阻回落,周一给出的1250一线多单虽然遗憾未能入场错过行情,但是周二给出的1258空单则把握住本周黄金第一笔利润,周三美盘短线的1246空单扫损出局,周四价格在决议刺激拉升后盘初就大胆追多小幅获利,当日笔者是十分看好金价上涨1270,所以在1262布局多单之后无奈价格迎来一波深度回调,1262的多单扫损后但是1256补仓的多单则在尾段抹平亏损,而隔日价格拉升至1264附近大胆追多完美止盈1270,本周黄金只要跟上单子的朋友整体肯定是盈利的。

  原油本周表现的十分抢眼,价格自本周一开始就展开了一周的反弹,日线成功录得五连阳,虽然在上周尾段油价一度大幅回调,但是笔者并未因为此次的下跌而轻易改变对趋势的判断,价格周初即收复跌势后后续屡创新高,周五价格更是逼近50关口,这也是笔者给出的第一目标点位,也是周三笔者给出的短中线多单目标点位,详情可查阅笔者周三文章;本周原油操作中抛开周二在46.7的空单扫损后其余单子皆为盈利的,无论是周一美盘回踩46的多单,还是周三在48.1布局的短中线多单,这里十分遗憾的是周三47.8挂单失之交臂,否则这两笔单子的利润将达到2美金左右,周四48.4的多单也再次成功止盈49,周五在价格缓涨的过程中笔者没有给出单子,但是思路却是坚定不移的看多,目标给出50,那么此位置下方任何点位大胆做多即可;整体上原油本周良好的把握住了趋势,无论是在文章分析还是实际操作,本人都十分满意。

  下周趋势分析

  黄金

  黄金自周三突破1260一线后就已经确定了多头趋势,这也是我为什么后期一直抱有极大信心去看好金价短期内冲高1270的原因,周四的回调蓄势虽然并不能确认金价就已经成功站稳1260,但是隔日的拉升之后则更加了巩固了多头趋势,站稳1270我们将目标继续放在1280,还记得我之前做的千三梦吗?一切皆有可能,只要趋势没有发生转变的前提下坚持看多,毕竟趋势上的反转需要阶段,届时我们有时间去调整思路即可,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价格触底1204的反弹真的十分强势,笔者认为上方依然具备充足的空间,至少技术面上呈现出的是一个完好的多头。

  周线上金价已经突破企稳MAA60均线及布林带中轨线的压制,且周线同样强势录得三连阳,上方也正逐步毕竟上轨线附近,一旦下周金价能够有效打开布林带上轨笔者认为收复1300关口绝对不是说说而已;日线上则形成十分强势的上涨阶段,短期价格在MA5的支撑下稳步上涨,隔日的二次突破拉升直接打开布林带上轨线,下周金价依然具备上涨的动能及空间,操作上邱文皓认为继续多头对待。

  



  原油

  原油多头本周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价格并未受上周尾段的回调影响,本周开始就进行的强势的反弹收复,本周企稳47.3阻力压制后多头迎来破位,虽然周三EIA过程跌宕,但是油价最终还是日线强势收阳,整体上多头已经完全起势了,时隔近两个月的50关口终于要再次重返;从目前多头良好的发展过程中唯一需要遵循的顺势操作,任何反弹的过程中必然会出现回调,但是目前不是我们去考虑回调的时候,如此一来只会让你接下来的操作过程变得优柔寡断,至于下周,企稳50我们将进一步将目标看至52。

  周线上原油本周录得实体大阳,也是今年来录得的单周最大涨幅,周线价格本周成功突破布林带中轨线,走势上我们可以看出前期价格对于中轨线都未能取得有效的企稳,都是短暂站稳或试探之后展开下跌,所以此次能否成功企稳至关重要,周线技术指标纷纷拐头向上发展,短期上方将面临MA30均线的压制考验;日线上本周完美录得五连阳,且上方成功突破各周期均线压制,MACD指标红色动能二次放量,趋势上继续看多,若有回调及时调整思路即可。

  


  套单解套

  黄金原油趋势上都是呈多头发展,至于套单的朋友,如果单子不是深套的话建议下周价格回落就果断离场,避免越套越深,如果是深套的朋友建议一就是锁仓,确保风险控制避免爆仓的情况出现,建议二就是补仓拉高均价,回落后出局尽量减少损失;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有可能你前面所有的努力,所有的盈利,都会因为一笔单子竹篮打水,奉劝大家永远都要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你所能想到的能赚多少钱的同时也有可能亏这么多钱,没有任何一位分析师能够保证任何的收益,我同样也不行,而我能做的就是站在专业的角度给您提供更好的建议及方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