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乐烁:黄金破位上行,继续多

2017-07-29 13:19: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乐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情解析

  在昨日美国国会对医改法案进行投票最终以51:49票未能通过,医改法案再次失败,虽说本次失败但是对于前一次来说已经是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是消息公布后美指再次回落93震荡,当前从美指走势来看,还是维持特朗普的美指过高不利于美国发展的主题在回落蓄力。

  国际现货黄金昨日晚间收盘1270一线,在昨日美盘阶段金价开始反弹上行试探前一个交易日高点1265一线压力,晚间最终上破最高至1270一线震荡,当前从技术面走势来看。上破1260一线后我们关注此处支撑,上破1265继续看上行,在昨日晚间我们提示早间建议空单直接取消,实盘给出多单破位持有的建议。从日线看,K线回踩5日均线震荡上行,上方继续多头还有延续,我们上方多头暂时可看1284一线,短期回踩做多不变。

  美原油方面,昨日早间开盘49.1一线,白盘最低回踩48.8一线后反弹,晚间一度刷新高点至49.7一线,晚间试探4小时布林带上轨的压力震荡。下周开盘关注4小时布林带开口打开情况,布林带开口打开可继续多看破位上行,操作上短期油价继续以反弹上行为主,回落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