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黄金暴涨空单解套,下周行情预测!

2017-07-29 09:11: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相信许多人从事投资交易的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而这也恰恰是造成他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因为他们过分重视金钱的本身,很难在输钱时停损,甚至无法在赚钱时持长。投资是要赚大钱,但成功不可一蹴而就,如果把投资视为一场游戏,而且一定要按照游戏规则去玩,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

  【黄金为何暴涨?】

  7月最后一周金价上涨约10美元,在特朗普政府不确定性、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二季度GDP数据的支撑下,黄金价格一度上涨至1270美元一线,刷新6月14日以来的高点,而从黄金和美元的技术面来看,未来黄金价格上涨的前景似乎“大局已定”。

  自2015年以来形成的收敛三角形将黄金价格限制在1050-1380美元/盎司之间。当前金价已经到达近10年来形成的收敛三角形上轨区域,能否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料将在此一举。收敛三角形通常表示投资者的投资心态比较缺乏信心和趋于犹疑,投资行为更加谨慎,观望心理占据上风。这种形态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延续原有的运行趋势,但是也有四分之一的概率会演变成反转形态。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非诚勿扰。

  



  【空单被套怎么办】

  1.如果你是重仓位操作还没爆仓,一方面可以等行情回调,在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这样把握小的行情慢慢补回损失,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单边上涨可以在合适点位补多单,适当的减仓空单,因为还有很多机会,也不在这一时;

  2.如果你是轻仓操作被套,可以直接回调小损出掉,直接多单进场,直接可以扳回来;

  3.没有设置止损被套的,及时设置,如果单边上涨补多,反转就适当补空,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

  4.实时解套还需根据点位来操作,不同平台点位不尽相同,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笔者。

  【下周行情预测】

  昨日晚间在数据的影响下黄金再次拉升至1270一线,尾盘金价短线上涨,最高到达1270一线,再次破新高,多头趋势强势。小时线上布林带张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加强,快慢双线向上,sto双线即将死叉向下,短期内有回调的需求,但大趋势依旧是多头。面对如此强势的多头,下周操作上可以逢高做空,回落做多,即时行情,再及时更新指导!

  近期不知又有多少朋友被行情所套,在此我承诺,相关优惠活动再次开启,与此同时,下周即将迎来一月一次的大非农,越早联系我的朋友惊喜越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