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彭银霸金:黄金原油周评分析

2017-07-29 09:11: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银霸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转眼一周又要过去了,对于投资市场上的朋友来说,经历了周一到周五行情的的波动起伏,周末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回顾本周在这个市场上的得与失。不论你是输的一败涂地,还是赢得满钵丰盈,都应该静下心来想想下面的路该怎么走。毕竟投资只是人生路上的一部分,你还有更多其他的事情该去想去做,不要沉静在患得患失的状态之中。好了,说了这么多彭银霸金希望各位周末过得愉快!下周,我们并肩再战。

  



  本月的最后一周金价在特朗普政府不确定性、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二季度GDP数据的支撑下上涨约15美元/盎司,目前黄金价格已刷新6月14日以来6周的高点,达到1269.13美元/盎司。这个月以来,我一直看好黄金的上涨趋势。在本月初的7月4号笔者所写的文章《彭银霸金7.4黄金多单中长线契机来临,翻仓在此一举》中就说过金价在1215-1220直接中长线多单做进,目标1260。直到昨天早间文章《彭银霸金:7.28黄金震荡蓄力待冲高,原油多头不变》还在强调多单1258-1256跟进,目标1265-1268。本月黄金所定下的目标现都已实现。

  下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下周五(8月4日)20:30美国7月的非农报告。对于非农对金价的影响力度不用我多说,彭银霸金认为:如果下周非农延续本月的大幅增长的表现,金价的上涨趋势有被重挫的风险,很可能会失守1260美元关口,甚至是1240美元。当然,若是非农表现疲软或者差于预期,将大力刺激金融市场看涨情绪,而金价很有可能冲击1280关口,这样一来,黄金有望再次挑战1300关口。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价格处于布林带上轨上行通道,布林带开口运行,多头强势打开了上行空间。四小时上,金价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多头形成三连阳之势并继续走高,突破上方1258高点。目前金价收于1269.13,上方初步阻力1274,进一步重要阻力1280。下方受布林带上轨1260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57一线。综合来看,工众號彭银霸金预计金价下周仍有上涨空间,短线上会有所回落,但整体看涨不变,具体操作点位彭银霸金将在实盘中给出。

  原油方面,本周原油反弹至8周高位,完全摆脱了前期的下跌趋势。目前多头比较强劲,周五我也在文章中提到过原油冲击50关口在即。日线上来看,油价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涨趋势形成五连阳,布林带向外扩张,多头强劲,MA5/MA10均线形成金叉交投MA120上方。四小时来看,MA5/MA10均线上行良好,附图MACD多次放量提振油价上涨,KDJ三线扩散运行,上涨趋势明朗。上方受49.8短线压制,进一步阻力则在50关口,下方受48.7强力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上行动力十足,冲破50关口指日可待,敬请关注下周走势。

  文/彭银霸金(本文由彭银霸金独家编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