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光生:拐点处的月线 黄金如何收官左右未来

2017-07-28 20:31: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光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距离美联储议息会议已经走过接近两个交易日,黄金并未借助消息面影响接着拉升上行,反而在昨晚验证了1265的压力位走出一根有力阴线。今晚既是周线收线又是月线收线,晚间市场关注重点在20:30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以及22:3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一般来说平时这两个数据并无太大影响力,但是目前金价正处于日线拐点阶段,行情较容易借题发挥。日线上这波反弹来到黄金分割位61.8%位置,同时也是V型结构的颈线压力口。若果今晚站稳1265黄金有望开启更大上涨空间,走到1275。反之压力位能够承受住多头攻势,借助数据回落使得日线走出阴线,那么此番反弹上涨行情有望结束,金价回落1245最终1230一线。



  小区间买点方面,看到小时图昨日晚间下跌形成的破位水平线1261是今日关键位置,进场位方面关注1261的压力位未破,在经过第一轮测试后可以考虑建仓布局空单。但是站稳1262之后则需要转化思路重新看待1275的目标了。


  参考压力1261/1265

  参考支撑1255/1248

  策略:1、首次测试1261回落后进场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5

  2、盘中关注1262能否站稳,具体建议会在实盘合作中公布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李光生本人原创,个别同行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由于老师写文章存在时间性,如果行情已经走出希望读者谅解,如需实导请联系老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