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尤舒昆:现货黄金回调行情还未结束 今日金价或难逃一跌

2017-07-28 16: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现货黄金目前交投于1259一线,保持区间震荡,在本周最后个交易日,因晚间还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公布,目前市场交投谨慎,从黄金技术面来看可以看出金价回调行情似乎还未结束,预计今日金价难逃一跌。

  从黄金日线来看,本周金价已三日收跌,仅一个交易日收涨,尽管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使目前黄金周线涨幅为0.4%,但从目前金价走势来看,此轮金价反弹或面临一波回调行情。

  且辅助指标KDJ三线已在超买区拐头向下聚拢,有形成死叉向下趋势,技术面上1260整数关口金价阻力较大,而上个交易日金价收跌于该点位下方就意味着短期黄金涨势疲态尽显,后期还将继续回调。

  而今晚美国经济数据的出现或是金价回调的一大契机。北京时间晚间20:30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率初值、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等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其中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对金价走势影响较大,一季度的GDP数据表现不佳利好金价走势,若晚间GDP数据表现较好,意味着此前的数据只是一时疲软,支持未来美联储加息预期,金价走势将因此承压回调至1250一线附近,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

  若今晚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利好黄金走势,但预计金价涨幅有限,因技术面阻力较大,因此尤舒昆建议日内投资者谨慎追多,晚间操作已反弹空为主,重点关注1265及1250关口,值得一提的是,消息面特朗普医改屡次受阻,搜索‘尤舒昆’获取更多财富信息。目前市场焦点已转向税改,税改能否顺利落实对未来金价走势有较大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