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辉:黄金日线收低于1260 日内逢高做空

2017-07-28 11:23: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企稳微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54.02美元/盎司。周三美联储FOMC发布决定维持利率不变,金价一度飙升至六周高位。周四美元止跌反弹,有探底回升的态势。

  分析师称,黄金最近从美元的弱势中受益匪浅,再加上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在那里有创纪录的空头仓位。根据历史经验,仓位的正常化将会使黄金上涨4-5%,金价将达到1300美元/盎司。

  考虑到美联储认为短期经济风险是中性的,市场预期在可预见的未来或者今年不会有第三次加息。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3.54吨,当前持仓量为791.88吨。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踩稳1260上冲乏力,日线收回1260下方,作为前期关键顶底转换位,恰好今天晚间将公布美国GDP数据,而美元又在昨晚出现企稳回升,这种走势很可能让市场再度焦点再度转为美元合适企稳反转,所以对于这样的走势来说,日内绝佳的建议是逢高做空黄金,日图一天没站稳1260上方都很难出现大幅上涨的走势。而1259始终是个较为关键的支撑位,这个位置下破才能出现加速下行,所以日内1260就可以做空,止损放在昨天的高点上即可,先看1250/1243,下破可持有。

  白银4小时图:


  白银4小时图受阻中期下降趋势线压制,这个位置恰好也是前期起跌点的关键位置,市场同步在此时出现的反转信号,建议可以依托此趋势线压制为止损位进行放空操作,当前价位不在看涨,下次做多的时候便是趋势线上破之时,否则都将做空下去。

  原油4小时图:


  原油4小时级别走出高位楔形走势,当前已经要触及下降趋势线压制,而且这个位置也和本轮上涨趋势的上涨通道基本有所重合,所以这个位置没破之前不再看涨原油,日内还是看好冲高回落走势,依托趋势线压制为止损进行高空。

  铜日线图:


  铜日线图连阳之后首度转阴,而且昨天反弹并未刷新高点,这样的话短期有望出现震荡回调的走势,铜日内建议可以进行逢高做空的思路来对待。短期回调的支撑位在前期的高点2.82和前期关键周线实体价位2.78一线,所以日内逢高做空的思路对待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