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莫急布局 日内强弱是分界线!

2017-07-28 11:08:3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郑州站“特训班”最后1天报名,抓紧时间!

  北京站8月6号,济南站8月13日,附近的朋友抓紧时间!

  全程免费,同行也欢迎,平台勿扰!

  



  你所看到的未必是真相,你所遇见的也未必是真爱,河水的深浅并非是重点,而是你会不会游泳。从不会游泳的人,水再浅也照样担心,会游泳的人海再深照样下水。技能决定了你的行动。

  人生,有人天生是逢场作戏高手,有人这生只会真情流露,凡事不要让表面迷惑,本质往往大于现象!

  市场中,经常会遇到提问:这个市场到底是否赚钱?其实和游泳一样的道理,自己不懂,下水游泳淹死的概率大。水的深浅不是关键,而是技能的多少。

  不管你如果换产品,换老师,不懂的结果并没有改变,一时佛腿,但过过河的时候,泥菩萨是救不现实的您。

  多学一点,就少受一点伤害!

  黄  金

  昨日有人问到,能不能早评早点出来?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你发现我9点前出来博客,那么一定是操作位置非常明确,也是非常清晰。

  如果拖到这个点出早评,表明今天操作空间不大。

  起码早上看不懂没机会,写早了意义不大。

  而昨日,有两个技术点可以回顾和学习下:

  1,美盘破高后没延续,其实一直在讲观察法,到了9点,价格还是单阳模式,表明上升动能就在减弱,而且前一日上升是受到消息面影响,稳定性和延续性就不足。

  2,跌破1260,这是日内关键支撑,破位后空一次,虽然下跌54附近反弹,但这个方法可以去采取,跌破分水岭收盘,往往会有延续。

  而今日方面,凌晨探底回升,继续到1260上方,这样走势尬尴起来了。这个位置做空,凌晨反弹,行情跌了没延续,空头不强,做多,探底回升,也只是一个区间而已。

  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没有在黄金方面出手了。

  方法只有一个,做自己看懂的交易。我们的目的是赚钱,不是出手的次数。

  练习憋气,也是操作的重要一个环节。

  今日行情依然不够清晰,上方分水岭1265,下方分水岭1255,短期日内继续不做安排。

  用观察法看日内强弱后美盘在做入局。但这个行情不管如何反抽,今日不做多!

  这是震荡中,规避风险的最好手法!

  手痒不是病,痒起来要命!

  原  油

  原油方面,探底回升的慢涨,昨日晚间回撤后二次反弹破高,今日特别需要关注49.20的突破和下方48.80一线支撑。

  早间连续回撤,午后可以多一次,分水岭48.50,强弱分界线。

  短线48.80多,破位48.50反抽出局,目标49.50-6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今日若在反抽1.2610一线空,损50个点,目标1.2530-40.

  欧元中线,不在强调了,重点是自己的心态,提示多了意义不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