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蔚佑:7.28今日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17-07-28 08:57:3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蔚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现货黄金昨日开盘1260.26,早盘开盘后金价小幅度上涨最高到达了1264.89位置后开始回落过程,最低是给到了1254.29位置,最终日线收线在1258.14位置。市场方面,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当前最关心的当然是金市前景,美元的走势对金价至关重要。由于市场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议程可能会出现问题,美元指数年内一直承压,已经下跌了将近9%。美元大跌给出市场的信号就是,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可能性已经下降。美联储周三下午宣布,美联储下调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不变,资产负债表的下调将“相对较早”开始,虽然美联储也承认,当前通胀较低,可能放缓未来升息步伐。而初请失业金方面,美国劳工部周四(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4万,高于预期值24.1万。前值23.3万修正至23.4万。

  



  张蔚佑认为,目前美指的下跌,使金价节节攀升,而同样特朗普不靠谱的政策,以及美联储加息可能性的下降,以及初请的利多黄金,都对于金价有着一定的提振作用。技术面上,金价昨日一改常态,没能够延续前一日上涨的行情,而是处于一种区间震荡下行的行情,而这主要也是因为美元反弹,对黄金带来一些压力作用,同时可以看到美联储缩表计划很快就会实施,长期利率曲线开始上涨,这对金价不利。日线图上,昨日金价收尾一根小阴星,日线上布林带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而MA5/MA10均持续向上运行,下方的支撑位在1254位置附近,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张口,MA5拐头向下,MA10/MA55继续向上运行,这样不难看出,短期金价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小幅回落过程,但整体趋势还是多头占据优势的,上方关注1262位置附近的短线压制位,今日操作上张蔚佑建议可以回落做多,建议可在1254附近做多,目标看到1262-1265。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开盘48.6,早盘开盘后整体围绕48.6一线进行盘整,至欧盘时段,先是拉升一波后开始回落最低到了48.2美元一线后又开始快速反弹,最高到达了49.2,最终日线收线在49.1的位置。市场方面,美国能源署(EIA)周三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因炼油厂增加产能,且原油进口量下降。同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下降。目前正值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市场从汽油走势中寻找方向,且汽油期货表现不错,整体市场受到提振。来自沙特方面的消息增强了对于长期供应过剩的油市正走向平衡的预期。沙特本周表示,计划将8月原油出口限制在660万桶/日,较去年水平低约100万桶。科威特和阿联酋等OPEC成员国也承诺削减出口。

  


  张蔚佑认为,OPEC的努力背后,迎来了油价的反弹,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影响油价的也并非只有OPEC一家,近期油价反弹可能会促使油企增加产量,尤其美国页岩油生产成本较低,市场将密切关注未来几周美国石油钻井数量的变动情况。技术面上,日线图上布林带张口,MA5/MA10持续向上运行,MA55开始有走平迹象,而上方需要关注的是斐波那契回调线49.6位置的压制情况,四小时图上想成上行通道,MA5/MA10/MA55持续向上,布林带张口向上,张蔚佑认为多头可能将会延续,整体下方需要关注48.8一带的支撑情况,整体思路建议今日低多为主,建议可在下方48.8位置附近做多,目标看到49.6附近,若继续上破,看到50美金附近。

  以上建议仅为张蔚佑个人观点,更多的实时行情策略,可关注张蔚佑中金博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