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星期五来到市场不在安详 黄金原油走势大揭秘

2017-07-28 08:18: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天的黄金确实有点尴尬,想必很多朋友都是损失惨重,难以表达这个亏损的结果。我们可以从现在的日线图上面来看,昨日最终是收出了阴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当前的布林带指标都表现的较为强势。但从昨日的收线情况来看,今日现货黄金还是要走回落的道路,并且很大程度上能跌破昨日的低点位置。当前下方支撑首先是1257美元一线,其次则是大级别上的1252美元一线的位置,此位置则是日内的强支撑,金价跌破此位置的可能性不大。当前的的走势上现货黄金的区间就在1252-1268美元之内,短时间这个区间不容易被打破,我们采取在这区间之内来回搞就行。

  


  当前的四小时图上面,这已经很显然黄金再走回落,布林带及其他指标都保持弱势状态,这不就是给黄金创造下跌的时机,可怎奈黄金受到外界及美元的影响短时间还不会有多大的回落,但我们可以看出金价这一次的回落的决心。当前STO灵动指标早已经呈死叉继续向下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也配合着走势逐渐缩量,显然给黄金下跌创造空间,既然是下跌有路上行困难,那我们为何不按照市场给出的指引干上一次空,拿回本该属于我们的一波行情。

  


  根据市场的指引,火狼论金早上直接在直播间给出让大家在1260美元一线做空,这似乎很适合当前的走势。只要是行情不再像昨日那样来回扫,今日这一波回落的行情必然拿到手里。虽然现在的小时线陷入了震荡期,火狼论金认为只要是大周期打破这个走势,小时线上面的震荡将不复存在,因此暂不去理会,按照空头思路去进行即可。

  原油成功上位49美元上方,昨日在下方做多的朋友们,止损上移之后当前就继续保持,原油在今日或将再出新高,按照现在这个走势继续下去,这一波上涨原油势必要冲到50美元大关位置。原油已经连续上涨四个交易日,这四个交易都表现的较为强劲,每一次都是很强势的收尾,这很显然原油的涨势很强烈,那么我们就要根据实事顺其道而为。

  


  当前的日线走势上,原油一次次的收高,K线一直保持着布林带上轨的位置延续运行,其它指标也是表现的较强劲,虽然STO指标出现钝化的表现,但难抵K线以及其它指标的上涨欲望,因此原油我们照旧采取回落接多的思路,阻力位在49.7美元一线,下方支撑48.8美元一线,在原油到达上方49.7附近的位置,我们把手里的多单走掉,依托此位置进行干一票空,切记止损不宜过大。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