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老古点金:黄金晚上看好拉升 现价多!

2017-07-27 19:58: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因利率结果导致了日线收阳线,这根阳线上破了日线的5日均线,也突破了之前的强压力1258,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之前的高位调整结束,黄金重新进入强势,我们的思路应该跟随盘面,今天晚盘的行情将以回踩做多为主,小的支撑已经上移到1258,日线的5日均线在1256,这一带全是支撑,晚盘依托1256做多黄金,看好晚盘的黄金再次拉升。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很强势,多头也出现了强势的拉升,白银现在的位置也处于较高的位置,不过从指标和形态来看它还有上涨的需要,16.60成了短线的支撑,晚盘的白银依托16.60做多,上方暂且看不见新的强压力,晚盘的白银还会刷新高。

  


  原油行情分析

  刚才原油短线出现小幅度回调,原油从指标上看其实早已背离,所以我们不建议在追多单,等待它回踩的机会再做多,从上面的1H形态来看47.70成了新的支撑,晚上的行情原油可以依托这个位置做多,原油调整后还会拉升,昨天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支撑着原油多头,大周期的形态也支撑原油多头,原油我们暂时看不见可以空的痕迹,所以还是以做多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