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尤舒昆:这条趋势线可能让现货黄金本轮涨势化为泡沫

2017-07-27 19:56: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现货黄金本周涨势良好,因美联储决议释放利好,金价短线突破1260关键阻力,但需注意的是,金价正逼近一条6年趋势线,很可能将目前的涨势化为灰烬。

  美联储决议释放利好

  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维持原有利率不变,并将很快开始缩表计划,并将观察未来经济对加息的影响,这可能预示美联储于9月缩表,12月加息。

  同时声明中还提出,通胀指标可能继续低于2%,而此前的声明是略低于,这明显说明美联储已承认通胀低迷的事实,近期的通胀下滑可能比预期持续更久,这也是美元大幅下挫的重要原因。

  黄金逼近6年趋势线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即将触及一条积蓄了六年的下行通道附近,而这可能会让金价近期的反弹势头化为灰烬,但若从好的方面来看,若近期公布的数据积蓄疲软,通胀也迟迟不回升,那么美联储加息脚步放缓,现货黄金一举攻破这条趋势线,关键阻力被破,那么黄金将真正开启长牛模式。

  因昨日市场焦点都在美联储之上,所以投资者可能忽悠的欧洲央行释放鹰派信号,表示将从明年一月开始消减QE,这意味着,若欧洲央行货币政策趋紧,搜索‘尤舒昆’获取更多财富信息。那么黄金将面临重大危机,从目前形势来看,黄金已到达一个十分关键的生死存亡关键位置,若黄金多头不能维持利好,那么本轮涨势很可能就此终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