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段雄伟:美元短期延续弱势 黄金狂欢一飞冲天

2017-07-27 19:52: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资讯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7月27日)凌晨2点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预期维持不变,暗示了最早9月缩表,也承认了当前通胀疲软的事实。段雄伟觉得市场反应对此以鸽派解读,美元暴跌,黄金在决议公布后直线蹿升突破1260水平,也符合段雄伟多次提到的,黄金当前强势不改,全球央妈收紧根本无法压制黄金反弹的“火苗”,而之后,黄金仍有多重利好来袭,切勿以趋势为敌!美联储发布7月FOMC会议声明,联邦基金利率维持1%-1.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且暗示了最早9月缩表,承认了当前通胀依然疲软的事实,但重申通胀正升向2%。

  黄金分析:

  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触及1243美元附近止跌小幅收涨,国际黄金开始缓慢上涨,维持1248附近震荡接近6个小时,美联储决议公布维持不变,反应鸽派解读美元暴跌。国际黄金上方1265形成阻力位,欧盘开盘依然没突破,小幅回升4美金,目前维持1261附近震荡,MA5与MA10粘合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连续5个小时的缓慢跌势,下方关注1258-1256美元的支撑位。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RSI指标有拐头下探的迹象,KD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来看,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大趋势依然看涨,短期有望回调MA5均线的需求,日内依然低位多单买入。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有拐头下探的迹象,KD指标粘合处于80上方徘徊。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68-1256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56-1258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263-1265;

  



  白银分析:

  白银: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昨日触及16.3附近止跌开始小幅上涨,MA5与MA10粘合聚集16.65美元/盎司,小时BOLL带开口向上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KD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美联储决议公布维持不变,反应鸽派解读美元暴跌。4小时图来看,连续5个周期的涨势,触及4小时BOLL上轨的位置,目前国际白银有回调的需求,日内依然低位多单操作为主。MA5与MA10粘合形成金叉上扬运行多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拐头下探的迹象,KD指标粘合处于80上方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日内关注区间16.8-16.5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6.5-16.55做多,止损0.4美金,利润16.75-16.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