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莫因破位而追多 淡定看待等机会!

2017-07-27 11:13: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郑州课还有两天,最后一日报名:

  7月30号郑州,8月6号北京,没报名的抓紧!

  全程免费,仅此一家!同行也欢迎,平台就勿扰!

  报名地址可联系博客公告栏!

  现已开启城市顺序:郑州,北京、济南,成都,福州,重庆,合肥等城市,后续继续开放!石家庄,广州、西安,深圳(结束)

  



  人云亦云。

  很多时候,对一个人的评价,是多方位,不同角度的。每个人眼中,有自己的西施,也有自己的钟馗!

  而交易中,这个词并不是褒义词,人云亦云,是指对行情上涨或者下跌的指指点点!

  我们经常会见到价格稍微的偏离自己进场位,就开始不断的强调涨跌,不断的询问多空怎么办,其实你忽略了,当心态脆弱的时候,你的询问并不会得到安慰,更多是别人的话语,加重你对单子的恐惧。

  夜路怕鬼,是什么导致的?不是自己吓自己,就是别人吓你。

  市场中,一定要提高心态,再去交流,如果心态不好,还喜欢交流,那么天天就过在惶恐之中,意义何在?

  黄金

  昨日受美联储讲话影响,黄金长阳突破1260,并且收盘在上方,这对于昨日一日按照的1243一线多来说,稍微可惜了点,震荡回撤中的双底形态。

  当然,当价格破位1260后,市场进一步看多是必然。

  而这我们只讲突破的原则和探底回升!

  1,前面节奏上升,后面探底回升是自修,特别是破高的行情, 都会有延续。

  2,突破,前期高点1260,收盘在1260上方算破吗?

  这需要一个确认的过程,因为价格收盘离1260很近,那么延续性就很重要了。如果今日继续收盘在1260上升,算破位。

  


  今日突破1260,市场普遍看多,那么我们继续看震荡。

  今日要强调另外一个口诀原则:

  1,昨日早间下跌,分水岭1252,突破1252后震荡,回撤多。

  2,今日早间上升,分水岭1259,跌破了震荡。

  另外一点,前一日大阳,第二日早间上升,延续性难,但要想日内继续延续,具备三个条件:

  (1),午后回撤一定要小。(2)欧盘破高。(3),分水岭早间起涨点不能破。

  但今日,我们肯定不按照早上上升,极强来对待,而是震荡。

  上方阻力位1267-8一线。触及空。

  下方支撑位1257一线,破位分水岭,震荡看待,可以多一次。

  日内震荡概率高,不要因为日线大阳去追多,预计讨不到什么大便宜!

  原  油

  昨日晚间EIA缩减了720万桶,利多原油到48.80一线,但还是没有强势收盘,随后震荡收尾。

  今日日内不出手,围绕48-48.8区间盘整,而同时超过24小时的横盘,让形态没有了多空的节奏。

  观望等二次突破后再布局。

  下方支撑依然在48一线,上方阻力48.9!

  看欧盘强弱,美盘在来操作。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何为顺势,这是我们经常强调的,特别是货币类,我们只选择前一日大跌或者大涨的产品,出现错误的概率很小。

  如昨日的美瑞,看起来日内反弹的很强势,但随后晚间很快就跌倒了获利位。

  这就是为什么顺势即便错,也容易给到保命机会的原因。

  今日继续关注美加,1.2478一线触及空,损1.2520,目标1.241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