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印度对美征税!黄金接近触底 黄金多头要反攻?

2018-06-22 16:42: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到处加税,引起众多不满。印度宣布对美征税。近期,黄金被美元打压喘不过气,下周能否出现新局面?周五(6月22日)亚洲交易时段,受美元走软提振,金价小幅上涨,最新报1268.67美元/盎司附近。

  

印度对美征税!黄金接近触底 黄金多头要反攻?


  印度对美征税

  据印度媒体21日援引官方消息报道,印度决定从8月4日起提高部分美国农产品和钢铁制品的进口关税,以此报复美国向印度加征钢铝关税。

  据报道,印度上周向世贸组织递交了一份提议对30种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报复清单,涉及鹰嘴豆、扁豆、苹果、梨等农产品以及螺母、螺栓、铆钉等钢铁制品。不过,有消息人士称,印度后来又微调了这一清单。美国此前宣布对印度钢铝制品分别征收25%和10%关税,对印度造成约2.41亿美元的关税影响,印度此次报复举措将对美国产生同等的关税影响。

  印度政府威胁将采取进一步行动。“鉴于美国关税政策的实施对印度贸易造成的影响,印度保留进一步暂停大体对等的税收减让及其它义务的权利。”

  黄金接近触底 买入时机浮现

  据彭博周四(6月21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存在分歧,难以判断金价是否会继续下跌或该跌势带来买入机会。在接受调查的16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5人看涨,5人看跌,6人看平。

  “短期来看,美元指数走强,吸引了大量避险资金流入美元资产,黄金价格是以美元定价,呈反比关系,美元走强自然会打压金价走势。加之,黄金价格创新低,也会引来技术层面的抛盘压力。在宏观经济和资金面都不乐观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保持弱势。” 汇研汇语资产管理公司CEO张强称说。

  美国贵金属公司Money Metals Exchange总裁Stefan Gleason称,自今年年初以来,投资者的黄金卖出量一直在增长。Money Metals Exchange发现客户卖出的意愿大幅上升。我们的经验是,当许多人想要卖出时,这是一个买入的好时机——至少对于那些有长远眼光的人来说是这样。

  Gleason称,期货市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这一点。当投机者仓位偏向于做空时,这通常是一种反向的指标,表明市场已经接近触底。到今年5月,投机者大举涌入白银期货市场,规模比几年前更大。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