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还能涨吗?叙利亚T-4空军基地遭空袭 导弹穿越黎巴嫩领空!

2018-04-09 14:21: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日本NHK周一(4月9日)报道,周六在叙利亚东部姑塔地区,有49人死于毒气袭击。救援组织说,至少有500人在吸入类似氯的物质后呼吸困难。袭击发生后,7人在被送往医疗中心后死亡,至少42人死于家中。据公开视频显示,许多儿童和妇女躺在地板上,口吐白沫。

  

黄金还能涨吗?疑似美军空袭叙利亚T-4空军基地 导弹穿越黎巴嫩领空!


  叙利亚政府和反政府相互指责使用化学武器!

  周六,叙利亚军方对该地区进行了空袭,这是反对派武装分子的最后据点。政府军已经控制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反对派据点东姑塔的90%以上。

  反政府武装指责巴沙尔·阿萨德政府使用化学武器。

  阿萨德政府强烈否认了反对派的说法,称这一指控是为了阻止政府的进攻。

  
黄金还能涨吗?疑似美军空袭叙利亚T-4空军基地 导弹穿越黎巴嫩领空!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周日报道称,尽管阿萨德政府已经同意叛军恢复谈判的要求,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的提议有多严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疑似美对叙利亚一空军基地发动多次导弹袭击!

  
黄金还能涨吗?疑似美军空袭叙利亚T-4空军基地 导弹穿越黎巴嫩领空!


  据叙利亚国营媒体报导周一最新报道,在霍姆斯市的一个空军基地发生多起导弹袭击。报道称有人员伤亡,以及美国军方可能发动了袭击。但美国官员否认了这一点。

  据萨那新闻(SANA News)报道,霍姆斯省的一个叙利亚T-4空军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据报道称,这次恐袭造成多名军人死亡和受伤。叙利亚防空部队向即将发射的导弹开火,拦截了几枚。

  据Al-Mayadeen电视台报道,在机场附近可以听到几次威力巨大的爆炸声。电视频道报道说,导弹在接近目标时越过了黎巴嫩领空。

  俄罗斯卫星网站周一援引叙利亚当地媒体报道称,在叙利亚霍姆斯省的一个T-4空军基地遭到导弹袭击,他们怀疑是美国所为。然而,五角大楼并没有证实有关报道。

  叙利亚空袭发生后,引发全球市场剧震!恐怖袭击使得避险情绪急剧上升,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不二选择再次成为投资者的“心头好”!当然避险情绪作为黄金的支撑,持续时间往往比较短暂。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