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价格上蹿下跳真涨不动了吗? 多空之战谁是最后赢家?

2018-01-17 17:04: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1月17日)现货黄金开盘大涨收回此前跌幅,但在触及此前四月高位由涨转跌,再度失守1340美元关口。当前在1335美元附近,较日内高点下挫10美元左右。伴随着“通俄门”风波发酵,德国组阁暗流涌动,今晚加拿大央行加息重磅来袭,黄金市场多空之战又将继续如何演绎?

  

今日黄金价格上蹿下跳 多空之战将继续如何演绎?


  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美元触底反弹,黄金冲高回落

  周三(1月17日)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撰文指出,鉴于上周五(1月12日)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好于预期,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发表鹰派言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于3月升息,且今年将升息3次。

  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3月份升息的概率达85%,考虑到市场较为冷静以及经济增长仍然强劲,似乎是升息的好时机。

  在本行预期美联储今年升息3次之际,仍维持通胀将会受抑的观点,尽管可能会自当前水平回升,因此预计美联储升息次数不会超过当前预期。此外,美联储委员对于通胀为何一直位于2%目标下方的讨论在增加,通胀仍将是今年市场的一个重要主题。

  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对处于低位的美元来说犹如“雪中送碳”,美元触底反弹,打压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上蹿下跳 多空之战将继续如何演绎?


  加拿大央行或将打响2018年加息第一枪

  周二美元/加元在1.2390-1.2450区间震荡波动,因投资者不大愿意在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之前进行任何新的大举押注。周三23: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周四凌晨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场普遍预计加拿大央行将上调隔夜利率25个基点至1.25%。加拿大央行料将表示,有清晰的迹象表明,劳动力市场闲置程度正在收紧,经济全速运行,这将抵消与美国贸易冲突带来的负面影响。2017年第四季度商业展望调查报告显示,虽然贸易协议仍有不确定性,但企业的投资和招聘意愿仍然高涨。

  不过,ETF资本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伯曼则表示,加拿大央行可能不会加息,因为就业报告中仍有一些细节问题,央行可能会等待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有更多确定性;就算加息,也会是鸽派加息,考虑到一些“其他因素”,加央行或将采取观望模式。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