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称“粪坑国家”拉响移民大战 避险情绪助攻金价走强势不可挡!

2018-01-17 09:56: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1月17日),黄金期货的30天波动率跌至2010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显示出金价上涨的乐观情绪。截至1月9日,基金经理们连续第四个星期提高了黄金净多头头寸,这是自9月以来最长的涨幅。

  

特朗普称“粪坑国家”拉响移民大战 避险情绪助攻金价走强势不可挡!


  由于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价格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2%至每盎司1337.10美元。早前,金价上涨0.8%,至四个月来最高水平。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尽管美国股市延续了创纪录的涨势,美联储在2017年加息三次,但黄金价格强势逆袭,已攀升了10%。

  周二,驻纽约的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的总经理乔治·格罗在邮件中说:“黄金可能会出现小幅获利,因为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强劲的股票上。而美国政府关门成了黄金的新担忧,增加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美国政府关门在即 特朗普“粪坑国家”言论拉响移民大战

  据彭博周三(1月17日)报道,在“移民大战”爆发中,美国国会共和党领导人正为避免政府关闭而战。

  目前,国会的共和党领导人正在寻求另一项短期融资措施,以避免政府在本周结束时关闭。同时,他们试图就移民问题独立于他们在支出优先问题上达成一致的努力。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政府资金将于周五到期,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考虑将其延长至2月16日。该知情人士说,他们正在将重新授权儿童健康保险计划的立法纳入考虑范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